------ 文章開始 ------
作者 PaPaBearTMU (趴趴熊) 看板 BoardGame 標題 Re: [心得] 星杯傳說角色心得→賢者 時間 Sat Oct 15 22:39:48 2011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※ 引述《noyarc (不完全燃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noyarc (不完全燃)》之銘言: : : 1.法術反彈是輔助 不是輸出 : 後來我在紙上模擬了一下,發現我錯了... : 賢者六手牌 兩治療 有寶石 : 內容 賢者手牌數 治療點數 尚未承受的傷害 造成對方的傷害 : 回合開始 6 2 0 0 : 魔道法點 棄2 : 打自己1+1 4 2 1+1 0 : 傷自己一點 5 2 1 0 : 法術反彈 棄5 5 2 1 4 : 目標傷害4 : 自己傷害5 : 傷自己一點 6 2 0 4 : 法術反彈 棄2 4 2 1+2 4 : 傷自己1+2 : 傷自己一點 5 2 2 4 : 法術反彈 棄5 5 2 2 4+4 : 目標傷害4 : 自己傷害5 : 傷自己二點 6 1 0 4+4 : 用一點治療 : 只傷自己一點 : 法術反彈 棄2 4 1 1+2 4+4 : 打自己1+2 : 傷自己一點 5 1 2 4+4 : 法術反彈 棄5 5 1 2 4+4+4 : 目標傷害4 : 自己傷害5 : 傷自己二點 6 0 0 4+4+4 : 用一點治療 : 只傷自己一點 : 法術反彈 棄6 6 0 0 4+4+4+5 : 目標傷害5 : 自己傷害6 : 賢者在沒有其它角色的輔助下 : 一個回合內 用法術反彈製造了17點的傷害 : 目標沉默.. 這樣法術反彈那一招 沒有重複響應的問題嗎??? 我覺得發動魔道法典後 棄兩張不同系牌和一顆寶石 接著就只能對自己和目標腳色(自己)各發動一次法術反彈吧 如果重上述這兩次法術反彈中 再利用棄兩張同系牌 對目標腳色造成兩點傷害(用治癒抵銷一點 實際傷害一點) 或是對自己造成一點傷害來接招的話 應該就違反不能 重複響應 的規則吧??? 大家覺得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90.175 推 coolisgood:只要一點法傷時機不一樣就不屬於重複響應 10/15 22:43 → coolisgood:對自己和自己各造成一點法傷 和對自己造成2點法傷擋1點 10/15 22:44 → coolisgood:三個時機不同 每個時機可以發動一次響應 10/15 22:44 → coolisgood:禁止重複響應的意思是同一個時機只能發動一次響應這樣 10/15 22:46 → BOX:以樓上的觀點來看,劍聖可以連開六次風斬了 10/15 23:04 推 noyarc:是有方法六連斬阿XD 一樓回答正解 原po可以重讀說明書後面 10/15 23:07 → noyarc:TMU!! 是那個TMU嗎? 10/15 23:08 → BOX:樓上,我知道所謂的六連斬,我現在說的是不同時間點來算響應 10/15 23:09 → BOX:的話,那劍聖直接開六張風屬性攻擊就好了,算啥疾風技劍影作啥 10/15 23:10 推 noyarc:劍聖不能用第一招就風六斬的原因 因為那招一回合只能用一次 10/15 23:11 → noyarc:詳請一樣可以參考說明書劍聖的部分... 10/15 23:12 → BOX:我忘了有限定圖式了(退下= =) 10/15 23:13 |
------ 文章結尾 ------
[複製網址]
[開新視窗]
[加到我的最愛]
[檢舉短網址]
[QR條碼]
服務條款 - 完全手冊 - 加入會員(免費) - 聯絡偶們 -
© PPT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