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 文章開始 ------

 作者  baitan (baitan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板  SET 
 標題  Re: [家和] 關於一些事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時間  Thu Mar 31 14:26:13 20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至於韓小姐敬業不敬業,他捫心自問就很清楚了啦,很累,想休息,已經有放話了,
所以直接鬧失蹤叫做很有禮貌?這是哪一國的標準?我今天工作累甚至生病,也都還
知道打一通電話請假什麼的!韓瑜幾歲人了,這種道理不曉得?如果你在公司上班,
你負責的專案今天就要開會了,結果你講都沒講一聲的翹班,讓一堆同事在會議室等
你,搞不清楚狀況,最後才知道原來是負責專案很累在鬧失蹤,你以為你的同事跟主
管還會說謝謝你嗎?還是靠邀你浪費大家時間?劇組有這麼沒人性喔?她是都沒有長
官監製或是製作人的電話嗎?為什麼要常常透過FB之類的來放話?不然以後我們上
班要請事假病假的都先不要說,放完假或是看完病很爽了,才在自己的FB或是部落
格上說:啊,我今天沒去上班是生病去看醫生。想一想吧,先後順序到底對不對!

不講搞失蹤讓劇組其他的演員跟工作人員等,連帶著差點拍攝來不及,可能會開天窗
這是因為今天整個劇組cover住,硬是不讓慘劇發生,趕上播出,不代表反正最後也
沒有開天窗,所以無緣無故搞失蹤的人就沒有錯!她很累,跟她對戲的演員累不累?
是不是也要失蹤?每個工作人員累不累?是不是不爽就突然不要去上班?久愉姐不要
出分場,我們都不要寫本,因為很累啊,休息夠了再說....這,這是道理嗎?請拿出
基本的職業道德,這並不會很難!

安西教練說過,不是有你才有這個籃球隊,是有這個籃球隊才有你。同樣的,不是因
為有韓瑜才有這部戲,才有李正男,而是有這部戲才有李正男,沒道理所有人的工作
都要圍著他打轉,才叫做對的,才叫做沒有欺負她!戲劇還在進行啊,別人都還要工
作啊,憑什麼他一個人不演就要整部戲或是其他演員打包?你不想上學想要休學的時
候,難道也要整間學校都關起來?或是你要辭職了,就希望老闆把其他員工也開除?
或是乾脆把公司關掉?只要想一想就很清楚主從關係吧!

劇組跟長官他們沒有跟她溝通過嗎?那他就是不演,就是擺爛,我們當然要想辦法讓
戲可以繼續下去,換人來演正男,這當然不是戲劇上的變臉,而是要延續角色,我很
不想舉一個例子,當初許瑋倫發生意外的時候,她的戲也找別人來演,這能說是變臉
嗎?當然許瑋倫是因為意外,可是我們劇組現在面臨的是韓小姐自己不演啊,可是,
我們的戲還沒有結束啊,當然有人會說,為什麼不好好的把角色收起來?問題又來了,
她自己不演,為啥別人要陪著沒工作啊?韓小姐是有要負責養她對戲的演員嗎?

就因為一個人搞得大家人仰馬翻,結果卻弄得好像是大家對不起她,搞得久愉姐在鋪
陳戲劇的時候還要擔心會不會有狀況,是不是有什麼戲不能寫(或是想說寫了也不演)
萬一戲份太多,又鬧失蹤是不是影響整個劇組?戲份太少是不是有其他抱怨?欸,就
不能各司其職,讓大家把工作做好嗎?演員是觀眾或是粉絲的寶貝,但什麼事情也不
可能千錯萬錯都是其他人的錯,而演員本身沒有錯的。



--------------

額外提一點,久愉姐可能不是最棒的編劇,但她也沒有那麼不堪,罵她的戲怎樣的
時候,要想一想,很多人喜歡的昇男啦,南喬啦,也都是他創造出來的,不要看到
喜歡的,就只會說是演員演得好啦,看到爛的就都是編劇的錯,同一票人喔,拜託!

還有,請不要再誣衊久愉姐是小三,有誰規定編劇寫什麼戲就是什麼樣的人嗎?
是不是寫打架戲我們都要先去混黑道?寫懷孕戲都要先懷孕?說久愉姐是小三的,
非常非常沒有道理,也很沒有禮貌!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38.42.121
kutsu:編劇對不起 為上次說錯話我道歉(鞠躬)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28
silvy:演員的事 我不了解 無法插話XD 但我推妳倒數第四句 中肯      03/31 14:30
ensha:劇組終於出來說話了,大推!!!!!!!!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31
thisbook:蘆葦小姐(?) 也連二檔編耶 辛苦了 XDDDD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33
FR306040:酷耶!!!劇組人員都出現了X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39
IamMonnie:推 辛苦了 某人從上一檔到這一檔 依然那麼不敬業啊       03/31 14:40
IamMonnie:如果不是她太過分 不會經紀人跟劇組都不爽她吧           03/31 14:41
joycemei:編劇出來說話!!  大推!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44
kunniq:話說編劇,我一直不懂為何之前浩浩剛出生被抱走時高家不報警  03/31 14:45
wookie:親愛又可愛的小編 我愛你^^* 我是謝承均+漢昇王子的粉絲     03/31 14:45
kunniq:要不要告通姦猶豫很久還算合理,但小孩被抱走很嚴重了吧,有   03/31 14:45
kunniq:一幕還是雙方在警局糾纏,卻不尋求協助,這一直是我心中的迷~  03/31 14:46
wookie:請問可愛的小編 你PQ的這二篇可以轉載到我自己的FB嗎?       03/31 14:46
smaljohn:推一個 我誠心覺得這次劇組很有guts 大家以後少罵一點XD   03/31 14:47
shoufun:推推推 他不吃飯別人也要吃飯 別人可以為什麼他不行        03/31 14:47
Evelyn9056:推有誰規定編劇寫什麼戲就是什麼樣的人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48
yiyi015:編劇都現身了 至少最近一定會停火不罵了@@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49
wookie:親愛的小編  這2篇PO 我是想轉載到謝承均的FB  但是怕太敏   03/31 14:49
wookie:但是怕太敏感 所以PO到我的FB 再請承均+漢昇粉絲看^^        03/31 14:50
ensha:寫得真的超好得   都是蘆葦大寫的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52
thisbook:奇怪了 家和FB那誰PO的 原PO有說可以轉文嗎 = =           03/31 14:53
qi1015:一定要推啦  不敬業的想滾快滾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54
wookie:什麼事啦  不是我PO的  我沒在FB ><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56
vickyshan:所以確定是連靜雯接手演正男= =?好詭異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57
baitan:其實不需要轉貼啊,劇組的感受比我深太多了,還怕他們不知   03/31 14:57
thisbook:W大 我沒說你啦 XD  我是說那個在FB PO的人有經過人家同   03/31 14:58
thisbook:意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58
baitan:道嗎??至於問都沒又就轉貼的人,水準可想而知!              03/31 14:58
qi1015:編劇可以多寫誠昇兩兄弟的戲嗎 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4:59
baitan:反正對某些人來說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(無誤)             03/31 15:00
wookie:沒有啦 我怕鄉民誤會我啦 我們漢昇迷 這一陣子真的很難過==  03/31 15:00
thisbook:不會 我知道你是漢昇迷 X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03
Pika123:就火燒+掉海了 就讓正男掛了好嗎 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03
thisbook:結果轉貼的居然說 連編劇都要黑韓瑜 = =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03
joycemei:誰講什麼都是要黑他就對了=.=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04
wookie:可愛的小編 以後我都會幫你們解釋的 漢昇迷愛你*.*          03/31 15:04
baitan:我黑她又不會加薪水XDDDDD  算了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05
IamMonnie:如果大家都要黑她 那是誰該檢討呢 XD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05
wookie:thisbook大大  ptt天天罵漢昇罵的那樣 我心情真的很低落==   03/31 15:06
kutsu:罵漢昇是媽寶笨蛋我都心很難過 他明明就不是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06
deepbreathe:編劇我想知道為什麼昇男戀最終要以木乃伊跳海終結?    03/31 15:07
thisbook:可是角色啊...不是謝承均啦 XD 不要傷心              03/31 15:08
deepbreathe:如果韓瑜不演,劇組為什麼不乾脆在96集讓正男被火吞噬  03/31 15:08
evenblue:編劇有編劇的難為啊 感覺苦水吞很久了而且也只能點到為止  03/31 15:09
wookie:漢昇 明明是最可憐的悲情人物 重情重義 居然被罵的體無完膚  03/31 15:09
hongmangi:木乃伊跳海真的有點搞笑...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09
kutsu:木乃伊跳海有點誇張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09
yiyi015:可是漢昇跟紅龜河邊攤牌那段 我真的一度同情起紅龜@@       03/31 15:09
deepbreathe:正男死於被火吞噬,這樣淒美死法比木乃伊惡搞好吧?    03/31 15:09
zoxup6:我本來不相信木乃伊會趕到山崖 結果她還真的跑到那邊orz     03/31 15:10
wookie:但是我很愛很愛漢昇啊 我是因為漢昇才變成承均粉絲的啦      03/31 15:10
Evelyn9056:昨天漢昇願意替父母死那段 第一次覺得漢昇太可憐了....  03/31 15:10
hongmangi:木乃伊遇水不是會溶化嗎(誤)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11
pascar:但是正男的戲本身很有張力,如果因為韓不演就結束正男這個角  03/31 15:11
kutsu:我真的好愛漢昇 上次對紅龜攤牌那個好帥喔 昨天好難過        03/31 15:11
ensha:拜託  謝承均還要演啊   韓瑜有要養他嗎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12
pascar:色也很可惜,再則漢昇設定就是跟正男綁一起,不能讓漢昇也沒   03/31 15:12
joycemei:對阿~之前我也講過韓不演最大就是影響到和正男有關的演員  03/31 15:13
joycemei:結果那次還被反駁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13
action1988:我很好奇一件事 既然早知道韓瑜只演到三月 又為何讓她   03/31 15:13
pascar:不管正男換誰演,編劇編的有fu,我就愛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14
action1988:演正男這如此吃重的角色呢? 結果到現在無法收尾 對觀眾  03/31 15:14
yiyi015:我也覺得以演員來講 其實對謝的傷害最大 因為漢昇就是要跟  03/31 15:14
yiyi015:正男才有戲 但現在變成他獨腳戲很尷尬 與其這樣 我反而支   03/31 15:14
action1988:而言也是一種遺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14
yiyi015:持變臉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14
greenfly315:謝承均這齣表現得出乎我意料得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15
greenfly315:其實會期待他跟連靜雯對戲的火花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15
kutsu:不希望是變臉梗 編劇給漢昇一個扶養小孩不就好了嗎?          03/31 15:15
greenfly315:畢竟連靜雯的演技高出韓瑜好幾個level之外  XD         03/31 15:16
yiyi015:可是小孩還是嬰兒耶 嬰兒能有啥戲@@ 難道要跳到五年後~~    03/31 15:16
baitan:合約問題,演到啥時,諸如此類的就....嗯....呵呵....       03/31 15:16
yiyi015:千萬不要又來搶寶寶就好@@""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16
joycemei:我也很想看連靜雯...但是還是要看劇情怎麼鋪              03/31 15:16
action1988:既然正男是編劇著墨多且用心刻劃的重要角色 怎不找直接  03/31 15:17
zoxup6:"正男"如果這樣就死掉 那她一生也太慘 換人演可接受...      03/31 15:17
kutsu:我喜歡靜雯但很不希望她演正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17
zoxup6:希望可以真的是連靜雯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17
action1988:可以全劇配合演完的演員 現在A演員合約到期不演了 找B   03/31 15:18
wookie:漢昇+承均真的是最大的受害者 漢昇+承均迷這次真的傷心極了  03/31 15:18
action1988:演員來延續這個角色 整個FU都被破壞掉了啊              03/31 15:18
joycemei: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換靜雯~她演一集應該就可以馬上說服我  03/31 15:18
Evelyn9056:如果讓漢昇只跟嬰兒對戲 不是又一個哇耶寶寶@@          03/31 15:20
greenfly315:看了上篇的劇本 我相信劇本和連靜雯的演技一定可以交   03/31 15:20
greenfly315:相輝映!  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20
wookie:我之前請正男迷不要一直罵漢昇 也是被嗆的更難聽 ==         03/31 15:20
ensha:誰知道韓小姐會說不演就不演啊~~~ 找演員前都要去博杯嗎      03/31 15:21
kutsu:沒錯+1 不要再找寶寶了 其實可以跟艾婷兩兄妹一起扶養小公主  03/31 15:21
ycarol:所以說演員之前說只演到3月都是說假的,被慰留就一定要留?   03/31 15:21
action1988:這是可以想像的 畢竟罵漢昇是個人的言論自由            03/31 15:21
action1988:被干涉當然會不高興 不過嗆聲也是不太合適就是了        03/31 15:22
ycarol:之前我待的公司也很操,我們辭職都要辭n久還不被當一回事    03/31 15:22
gina75617:長壽劇演員一堆都辭演~這也是長壽劇對編劇的考驗阿       03/31 15:22
ensha:跟艾婷一起扶養小公主.....<--- 這有啥好看的XDDDD           03/31 15:22
ycarol:我們經理算是較有責任感的人不想擺爛可是就不給他走         03/31 15:23
Evelyn9056:觀眾太入戲罵來罵去很正常啦 天誠還不是每天被罵 XDDD   03/31 15:23
ycarol:那這樣種怎麼說,誰知道他們之間到底怎樣的情況呀           03/31 15:23
tang0316:感謝編劇成員出來講話,期待接下來靜雯加入的發展!!       03/31 15:23
action1988:演到一半突然要辭演 跟開拍前就知道只演到3月 不一樣吧  03/31 15:23
ycarol:沒遇遇不代表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23
silvy:只怕漢昇沒戲 如果一直養小孩...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24
joycemei:合約問題應該很難明白的告訴大家吧...不用猜了啦          03/31 15:24
zoxup6:我默默的推action大...很早就說過只演到3月了吧~_~          03/31 15:25
joycemei:漢昇如果以後就只有養小孩戲碼 我......好擔心(抖)        03/31 15:25
kutsu:對了問一下編劇為什麼產檢時是男的生下來變女的?有梗嗎       03/31 15:25
ycarol:反正都已成定局了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25
kutsu:看他去愛別的女人 fu好怪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25
evenblue:謝仔仔最委屈 對戲的一天到晚出狀況 現在又讓他沒得發揮   03/31 15:25
ycarol:不過韓小姐真的很容易成話題人話~~~XDDD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26
greenfly315:又不能換人演也不能換人愛還要有發揮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27
ycarol:不過我覺得,身體狀況騙不了人,韓小姐先不管敬業演技之類   03/31 15:27
greenfly315:整個也太為難編劇了吧  X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27
ycarol:只單看她最近的樣子真的需要調養休息下…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27
wookie:我沒有干涉也無權干涉只是請他們要看情況 不要任何事都開罵  03/31 15:28
greenfly315:說不定是害喜所以看來疲憊(誤)逃~  :p              03/31 15:28
ycarol:我最震驚的是…我前同事前陣子走了…雖然本身就蠻胖的       03/31 15:28
IamMonnie:推謝最可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28
action1988:ensha大 並不是說不演就不演吧 印象中家和還沒上檔時韓  03/31 15:28
ycarol:可是還是覺得和工作操勞有關…身體健康最重要…             03/31 15:28
action1988:就說只演到3月了 難道已知的事實還需要博杯?            03/31 15:29
ycarol:其實我也想說,怎麼沒媒體懷疑是不是害喜~~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29
ycarol:身形看得讓我有疑惑耶~X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29
action1988:害喜XDDDDD 酷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0
wookie:謝承均 + 漢昇最可憐   大哭~><~`=`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0
greenfly315:懷疑+1  但大家想說為戲裝扮這樣  XDD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0
IamMonnie:觀眾也早知道韓大小姐要離開 但不也希望她留下來 編劇的  03/31 15:31
action1988:不過之前看新聞寫 韓瑜屬於很困難懷孕的體質            03/31 15:31
IamMonnie:希望一定更強烈 畢竟這是他們塑造出來的好角色 搞不好本  03/31 15:31
ycarol:如果你遇過想辭一個工作辭不掉,公司就不派人來交接         03/31 15:32
action1988:觀眾雖希望但也不清楚到底會怎樣 內部人員應該會比觀眾  03/31 15:32
IamMonnie:來是希望她休息一陣子就回來 誰知道後來雙方搞的不愉快   03/31 15:32
ycarol:你可能就不會這樣想了…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2
action1988:來的了解才是(?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2
ycarol:只能說這種事立場不同感受不同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3
baitan:為什麼有些新聞寫怎樣你們就相信,有些就不信??             03/31 15:34
ycarol:不過若像韓小姐說那陣子的劇情天天罵人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4
ycarol:整個人情緒真的會受影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4
baitan:整個過程很多細節,韓瑜本人跟劇組最清楚不過了~~           03/31 15:34
ensha:而且編劇都出來講話了 不然是要怎樣才相信(挖鼻孔)           03/31 15:35
action1988:當然是有的信有的不信啊 照單全收的人不多吧@@          03/31 15:35
JCeve:所以韓瑜從上一檔就這樣囉?(我可憐的節省O_Q)那讓她擔任正   03/31 15:35
jkjkoo:三力不是就知道韓只演到三月早該有所準備了不是             03/31 15:35
kutsu:謝仔子好可憐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5
joycemei:我信...v( ̄︶ ̄)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6
sizuku2:編劇大大暗示的滿清楚了action大 合約的事大概另有內情     03/31 15:36
JCeve:男這個吃重的角色還真的蠻冒險的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6
IamMonnie:那可能我幸運 沒遇過那種想辭辭不掉 然後我自己EQ也沒那  03/31 15:36
IamMonnie:麼差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6
sizuku2:可能不是新聞說的合約到期那麼單純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6
joycemei:另有內情+1 暗示的很明顯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6
IamMonnie:推樓上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7
action1988:s大是指不續演不是因為合約到期?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7
IamMonnie:至於說到情緒 上一檔有美被罵翻了 我想她的壓力應該是瀕  03/31 15:37
sizuku2:我也不知道 只是暗示說新聞寫的有的也不是真的XD           03/31 15:38
jkjkoo:我也覺得是合約另有內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8
IamMonnie:臨崩潰吧 所以超級佩服她的EQ與敬業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8
joycemei:請加入積極正面思考團(無誤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8
sizuku2:新聞寫是合約到期所以到三月嘛 你自己想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38
action1988:喔喔 所以s大說的暗示是指編劇推文? 我以為是內文       03/31 15:39
IamMonnie:該不會像y大說的吧 反正真有了就坐穩董娘位子            03/31 15:39
wookie:親愛的小編 我相信你們 而且我真的會跟漢昇迷說的^^         03/31 15:39
ycarol:可是鞋子哥有能坐穩嗎?? X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0
action1988:我想不出來耶 合約到三月到期也不是最近的新聞才寫      03/31 15:40
action1988:還請s大指點迷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0
IamMonnie:y大 目前啦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0
kutsu:我認為合約有內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0
sizuku2:合約的事 我們哪會知道啊 編劇推文暗示有其他可能吧        03/31 15:42
JCeve:都出來這篇了(記者鐵定會來抄呀XD),要說就說全部吧。XDDD    03/31 15:42
ycarol:當然可能性會很多種,演藝圈也不意外,所以我沒什麼信不信   03/31 15:43
ycarol:不過現在的風氣真的是到處放話耶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3
ycarol:感覺韓小姐是eq真的不太好,但覺得她要三思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4
ycarol:不要想去靠鞋子哥…誰知道以後會怎樣呀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4
ensha:編劇可不是在放話吧  看起來就是真的忍很久了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4
ycarol:不過只單純從照片來說,是覺得她休一陣把身體調好啦         03/31 15:45
zoxup6:韓瑜拒演 家和編劇爆內幕 網友:可能懷孕    之類的標題吧    03/31 15:45
action1988:因為s大說的煞有其事 所以才想說你可能知道想請教一下   03/31 15:45
action1988:@@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5
sizuku2:只靠鞋子哥的話 會像麗芸罵正男一樣 想一輩子靠漢昇 老了   03/31 15:45
ycarol:身為觀眾,演技已經普普了,在把狀況弄很糟的話…誰要看XDD  03/31 15:45
sizuku2:漢昇不要妳了 怎麼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5
sizuku2:我想水球1988大 但無法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5
action1988:啊 我確實是不會用水球o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6
sizuku2:不是啦 我找不到你的ID 你隱身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6
action1988:可以改寄站內信嗎? 寄信我會>///<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6
sizuku2:還有 我哪有講的煞有其事 我跟著編劇推文講的啊            03/31 15:47
action1988:是隱身沒錯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7
action1988:喔喔 因為我以為編劇是在講懷孕體質的事@@              03/31 15:47
pascar:劇本好好看,現在只想看劇本,呵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49
ycarol:我是沒有不信,不過她現在也都走了就不懂還在吵什麼         03/31 15:49
ycarol:fb那個連署也不見得是她的意思,現在變成大家都爆料         03/31 15:49
ycarol:全部就都在講韓很有問題呀…那之前的事不說現在韓沒說話了   03/31 15:50
sizuku2:1988大 baitan:合約問題,演到啥時,諸如此類的就....嗯..  03/31 15:50
ycarol:就好來好散不好嗎?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0
IamMonnie:推y大 演技算普通 還搞成這樣 她是不想在演藝圈了吧      03/31 15:50
sizuku2:編劇自己說的支支唔唔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0
joycemei:噗 有人辭演可以好來好散 有人就是可以搞得天翻地覆阿XD   03/31 15:50
jamlykate:好玄的推文~我也看不懂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1
IamMonnie:我猜會不會是劇組已經忍很久 然後有些觀眾又搞的很像是   03/31 15:51
vickyshan:要嘛就直接講阿,都敢爆成這樣了,幹嘛支吾其詞          03/31 15:51
IamMonnie:編劇的問題 當然就爆發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1
JCeve:往前翻了一下新聞,去年12月就有韓瑜經紀約到3月(戲約也是)   03/31 15:51
ycarol:現在意思就是去看之前新聞也沒意思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2
ycarol:反正都片面之辭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2
evenblue:編劇也只是想把積壓已久的辛苦讓大家知道吧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3
joycemei:I大講的很有可能~正男消失一堆人罵劇組或編劇~            03/31 15:53
IamMonnie:唉唷 即使求證韓小姐 她也不會說是自己的問題啊          03/31 15:53
evenblue:不然有些人會很激烈的亂罵編劇啊 編劇也很難為            03/31 15:53
joycemei:編劇方也有委屈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3
JCeve:所以,真相到底是???都講這麼多了,最關鍵的那部分也一起  03/31 15:53
JCeve:講吧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4
JOB:好熱鬧喔X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5
ycarol:不可能講吧…也就抱怨下,所以怎麼讓我完全只信一方咧       03/31 15:56
jkjkoo:恩阿 既然都敢爆成這樣了為什摸不乾脆依次講清楚            03/31 15:56
kutsu:下午都有300人 真是熱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6
JCeve:三立百年大戲,戲裡戲外一樣精彩!(逃)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6
ycarol:本來這種事就是半信半疑呀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5:56
ycarol:可以覺得戲外比戲裏精采嗎??(逃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00
hongmangi:戲外比戲裏精采+1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03
yiyi015:可是我看了倒數第四段 但新聞在去年12月就說韓瑜今年合約   03/31 16:04
yiyi015:並沒有人覺得三立對不起韓瑜啊 因為是韓瑜自己不想演的     03/31 16:04
yiyi015:約到期不演了 三立會比新聞還晚知道嗎@@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04
yiyi015:現在會沸沸揚揚 主要是因為劇情根本沒完結 演員卻消失      03/31 16:04
yiyi015:問題是 演員的態度早在去年就知道了 長壽劇也都是邊寫邊拍  03/31 16:05
yiyi015:邊播的 若光就此事件來說韓瑜不對 好像也不太對            03/31 16:05
yiyi015:(第二行和第三行放反了^^"""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05
shifa:對,我也想問這個問題。為什麼李正男會用這樣的方式消失      03/31 16:07
ensha:這樣已經是很合理的交代了吧,不然直接換人好了啦XDDD        03/31 16:08
jkjkoo:我也想知道 為什麼李正男會用這樣的方式消失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09
vickyshan:這篇好像就是錯全推給韓瑜?人家不演,就早應該收尾啦@@  03/31 16:14
vickyshan:問題恐怕出在演員不想演,但這個角色收視率高,編劇又愛  03/31 16:14
joycemei:收尾了其他跟她相關的角色怎麼辦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14
vickyshan:所以不願意賜死角色,而要採取換人演的手段吧?          03/31 16:15
ensha:本來就是韓瑜的錯吧......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15
joycemei:而且編劇的確是對這個角色有愛阿~劇本也寫得很認真        03/31 16:15
yiyi015:但韓瑜的合約及態度 並不是突然知道的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15
gina75617:去年尾就說不續演了,三立中途辭演角色一堆              03/31 16:16
vickyshan:那其實就換人演就好啦,好像也沒必要把她講得那麼難聽@@  03/31 16:16
gina75617:失蹤是韓瑜的錯,但辭演不算她的錯吧,他又不是前一天    03/31 16:17
yiyi015:所以單就此事件 不論是換人演還是辭職 都不是韓的錯啊      03/31 16:17
joycemei:只有他被講成這樣 她自己的問題不小吧~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17
yiyi015:因為他早就表明態度只演到合約到期就不演了啊              03/31 16:17
gina75617:突然辭演,也給劇組很長的準備時間阿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17
ensha:那是事實啊  怎麼是說『講得很難聽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17
purplebrown:由這兩篇可以想像蕾蕾在劇組的人緣應該.......         03/31 16:17
yiyi015:可是一件事歸一件事 這件事情他就是沒錯啊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18
vickyshan:不知道耶,因為在fb抱怨的不只她一個吧,方文琳、劉志翰  03/31 16:18
joycemei:劇組為啥要因為她不演就一定得把角色消失...編劇其實就是  03/31 16:18
joycemei:對正男的角色有愛和用心吧  不想讓這個角色消失           03/31 16:19
yiyi015:所以編劇並沒有要角色消失啊.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19
vickyshan:都開砲過,劇組的工作時間恐怕真的不太好@@              03/31 16:19
joycemei:對阿 可是劉和方怎麼就沒有這種報導和這麼不好的指控...   03/31 16:20
yiyi015:但為什麼他早就說約滿到期不演了卻無視 然後合約到期他真   03/31 16:20
yiyi015:的不演了再怪他拖累劇組拖累其他角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20
purplebrown:不想讓正男消失恐怕是因為票房好吧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20
purplebrown:不然如果佳虹嗆說不演你看會不會讓他蒸發              03/31 16:20
ensha:不然都朝九晚五  時間最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20
andywallace:可是為什麼都要把台灣的警察戰力寫的這麼薄弱..尤其是  03/31 16:21
andywallace:幫好人時一推困難 幫壞人時就正義凜然的變得威勇~?!    03/31 16:21
ensha:編劇其實有暗示有內情了,只是她不想直接嗆出來吧            03/31 16:21
andywallace:像是冰冰陷害明泉時...警察都沒眼睛看嗎?他到底是哪一  03/31 16:22
vickyshan:沒有講清楚,誰知道是支屋其詞還是暗示有內情= =         03/31 16:22
andywallace:眼看到明泉虐待小孩...為何只聽冰冰和振昌的話?        03/31 16:23
wookie:謝承均跟蕭漢昇無端被連累 小均哥哥知道一直被罵 真的很慘   03/31 16:23
action1988:可是只講一半反而更讓人陷入五里迷霧之中               03/31 16:23
rainiea:佳虹 的人氣 現在有越來越高的趨勢耶!! 她不演我很傷心><   03/31 16:23
andywallace:我只希望可以把警察的戰力做的高竿一點~不要像廢物~!!  03/31 16:24
yiyi015:又不是巴不得韓瑜去死@@ 如果單就這篇文章給我的觀感       03/31 16:25
yiyi015:就是如上推文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25
yiyi015:漢昇被罵跟韓瑜無關吧@@ 前陣子他的角色個性真的不太討喜   03/31 16:26
IamMonnie:積怨已久 她拖累劇組想必不是一天兩天 加上觀眾一面倒罵  03/31 16:29
IamMonnie:編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29
yiyi015:一碼歸一碼呀 我現在只看到有些人浮出水面巴不得他死XD     03/31 16:30
IamMonnie:她做人有這麼失敗嗎 @@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31
sizuku2:誰那麼狠?不過就是不喜歡她的態度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31
gina75617:就算韓瑜糟糕不敬業拖累劇組,也不能否認很多很瞎的戲    03/31 16:31
gina75617:是出自編劇之手吧~跟演員演技無關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31
IamMonnie:推根本是她的態度問題 真是苦了為她護航的人             03/31 16:33
yiyi015:等一下喔 我不是在說原PO 因為原PO是當事人 我說的是推文   03/31 16:33
windcaps:一個演員拖延劇組就造成大亂?  那請問劇本呢???           03/31 16:33
wookie:小編 多幫幫漢昇啦 現在漢昇一天到晚被罵 我支持小編群^^    03/31 16:33
IamMonnie:一個演員常常拖累劇組會不會大亂 恐怕整個劇組最能感同   03/31 16:34
IamMonnie:身受 劇情很多很扯很瞎是真的 但演員態度也很重要        03/31 16:35
windcaps:我可以理解一個人影響團隊的可能性!但我認為劇本同樣重要  03/31 16:36
windcaps:說演員不是的同時... 也可以回頭再多檢視編劇群的作品!    03/31 16:37
IamMonnie:我想劇情不合理一定很多演員都這麼認為 之前靜雯也說過   03/31 16:39
IamMonnie:為什麼她總是愛不到男主角 但大家同樣受不了劇情的同時   03/31 16:40
IamMonnie:只有某一個常常出狀況來拖累整劇組 這點就是她的錯了     03/31 16:41
windcaps:一個累到水腫到全國觀眾都看得到人... 我看死在螢幕上都   03/31 16:42
gina75617:只拿閃光戲的劇本出來批根本不合理,可以拿大家覺得很瞎  03/31 16:42
gina75617:的戲的劇本出來,看是劇本本來就瞎,還是韓瑜演的很爛    03/31 16:42
windcaps:有人說是假病吧....金口連!      我當一個平凡人真好...   03/31 16:42
windcaps:編劇可以多寫戲給演員(整演員有前例?) 演員不能調整嗎?    03/31 16:43
action1988:w大說的那種推文我也有看過XD 韓寫自己身體很不舒服     03/31 16:44
action1988:有人就推看起來明明就沒怎樣 哪有那麼嚴重之類的        03/31 16:45
gina75617:韓瑜這檔戲,真的水腫的頗厲害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45
windcaps:很想再多問...  這部戲女主角不是李慧心嗎?               03/31 16:49
windcaps:編劇對李正男那麼有愛的原因是啥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49
windcaps:李正男很重要... 為什麼讓一個約只簽到3月的人演?         03/31 16:50
windcaps:我實在搞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50
kutsu:正男很重要到後來戲份還這麼重 不解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6:50
shifa:李正男的個性有戲劇張力,韓瑜也很有話題性 (遁)             03/31 16:51
ajoyce:我覺得主要被罵的是因為劇情實在凹的太過分、太誇張才被罵   03/31 16:59
ajoyce:我不是很能理解怎麼會利用這個不算是正式管道的方式來說明   03/31 17:00
ajoyce:幾乎都是演員的錯,還是三立高層要用其他方式推卸應該說明的  03/31 17:01
ajoyce:責任呢@@||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01
vickyshan:贊成a大見解,因此我頭噓!!!編劇會被罵的主因請檢討自己  03/31 17:05
vickyshan:大家罵編劇通常不是閃光戲太少,而是抄襲和編得太不合理  03/31 17:06
yiyi015:邏輯性呀 合理性呀 不然就不會有三立國這個名詞的誕生了~~  03/31 17:08
ajoyce:而且我不懂的是雖然編劇不是最爛的編劇,但能說他是好編劇嗎  03/31 17:08
shifa:三立國:出門就是海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09
oceania:輿論吧 輿論偏向誰誰就先贏了 是這樣嘛???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09
emma0420:所以就算是再不合理的劇情演員也不能調整?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09
ajoyce:既然集數這麼長的劇本寫出所謂的代表作南喬、龍慧,這樣是否  03/31 17:09
purplebrown:覺得這篇明天會上報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09
ajoyce:表示其他的都是濫竽充數呢?@@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09
emma0420:既然編劇有再看ptt就應該也會看到其實版有罵比較多的是針  03/31 17:09
luaniu:韓小姐的工作態度的確是很不好沒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0
luaniu:不過難道編劇三立高層也都沒有責任媽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1
emma0420:對劇情的不合理性...不懂明明是常識的事情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1
luaniu:扣除昇男的部份 已整齣戲來說 不合理的地方也太多了         03/31 17:11
emma0420:在三立國會變得這麼詭異...觀眾的意見都沒看到嗎?         03/31 17:11
book8685:支持鬧大+1 這種環境只能這樣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2
luaniu:整個八點檔工作環境真的是遭到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          03/31 17:12
vickyshan:謝謝L大和我一起攜手同噓XD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2
emma0420:既然劇情像編劇說的這麼充實...那為什麼這齣戲受到矚目的  03/31 17:12
zoxup6:這種病態的的工作環境也不能把責任只推到演員身上~_~        03/31 17:12
luaniu:光是on檔 2 小時15分 真的就是滑天下之大激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2
emma0420:只有正男這角色呢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2
jkjkoo:編劇貼的那2篇反而讓我對編劇觀感更差了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3
luaniu:就跟現在的科技業一樣 大家奴性都很重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3
soniafish20:光身世梗就不知道用了幾檔 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常發生嗎   03/31 17:13
luaniu:一點有抱怨或是不爽 就會有人說不爽不要做 你不做還是       03/31 17:13
zoxup6:真的奴性太重了 大家都習慣被壓榨 ~_~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4
luaniu:很多人 爭著要做 結果一堆人爆肝過勞死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4
zoxup6:抱怨一下就被說不敬業 這種病態的環境才是更應該被苛責的阿  03/31 17:14
luaniu:說真的韓小姐這樣我也很看不過啦 雖然我是昇男迷            03/31 17:14
luaniu:但整個八點檔的生態 真的是差到不能再差的地步              03/31 17:15
thisbook:其實八點檔的生態跟編劇無關吧....是三民高層的問題.....  03/31 17:16
joycemei:八點檔生態真的非常病態 但韓小姐的自己的問題 我覺得這   03/31 17:16
oceania:我記得之前也有演員說不喜歡這樣的八點檔生態 也是被抨擊   03/31 17:16
jkjkoo:的確韓小姐不敬業 那鬼扯劇情我們不怪編劇是要怪誰          03/31 17:16
joycemei:是兩個議題 今天一直綁再一起討論有點沒必要              03/31 17:16
gina75617:希望糟糕的韓小姐不演後,劇情可以寫很好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7
ensha:我理解編劇的辛酸和有苦難言,補推一個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19
soniafish20:八點檔的生態除非有一方先停 不然就是永無止盡的下去   03/31 17:21
soniafish20:某台的夜市人生都變小三人生 收視率一樣很高           03/31 17:22
soniafish20:電視台哪可能有錢不賺 做賠本又吃力不討好的事         03/31 17:23
stahyades63:韓小姐搞失蹤真的不好  而劇組明知她三月會離開還編這  03/31 17:25
stahyades63:麼重的戲份也很奇怪....是合約有什麼秘辛嗎XD          03/31 17:25
blanklove:撇開演員跟戲劇到不到位的問題 但是劇情太扯             03/31 17:29
blanklove:扯到大家才會在這上面說編劇怎樣怎樣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29
blanklove:所以我也開噓 就算韓瑜不敬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30
blanklove:但我們在意的不是閃光戲等問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30
blanklove:而是撇開昇男這線之外所有劇情越來越不合理阿!!!!!!!!!!  03/31 17:30
choyueh:補推八點檔的生態跟編劇無關吧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31
blanklove:而且我不覺得聯合主管編劇在這裡說演員的不是是好事...   03/31 17:31
ensha:補推 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31
blanklove:如果真的不滿 應該有很多記者的電話吧(誤)               03/31 17:31
choyueh:演員的專業不就是要把戲演好嗎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33
emma0420:她沒有把戲演好嗎? 至少在我看到的劇情裡她並沒有擺爛     03/31 17:34
blanklove:演員的專業是要把戲演好 否則就沒當演員的必要           03/31 17:35
blanklove:但我想大家不是編劇今天出來講的話不覺得韓瑜不到位      03/31 17:36
blanklove:而是其他線的劇情有越來越不合理化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36
k1084134:還是要推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37
eakw:最好編劇沒講都覺得韓瑜不到位 請問你是詢問哪個族群的看法?  03/31 17:53
eakw:就說了很多事情不是編劇能左右的 本土劇的編劇跟一般的編劇    03/31 17:54
eakw:生態本來就不一樣 就算是一般編劇也不能隨心所欲的編          03/31 17:54
eakw:不知道是噓怎樣的  噓編劇也不會讓韓瑜演技變好               03/31 17:54
eakw:再說  韓瑜不敬業跟編劇是有什麼鬼關係 哪來的邏輯???      03/31 17:55
moom:推一下,我覺得不管什麼工作,敬業真的很重要!!!           03/31 17:55
AYLiu:只想噓編劇 不合理的劇情實在太多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56
shindohikaru:韓瑜敬不敬業相信板友看得出來,但是越來越沒有邏輯   03/31 17:56
shindohikaru:的腳本不應該是演員敬不敬業的原罪!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57
AYLiu:劇情沒有邏輯 劇本寫的濫 也是不爭的事實阿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57
shindohikaru:這部戲我看了100集,每集我都挑的出邏輯上的毛病      03/31 17:57
eakw:請問劇本寫的爛的評價標準在哪?寫過劇本的有幾個?           03/31 17:57
eakw:我先說 我有寫過喔 有投稿過喔 事實證明用想的都比較簡單      03/31 17:58
shindohikaru:試問如果劇情本身就像東拼西湊出來的集合體,再會演   03/31 17:58
eakw:剛剛說過的我就不鬼打牆了 各位以為編劇的權力到底有多大??  03/31 17:58
blanklove:真不知道樓上在激動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58
shindohikaru:不好意思,編劇跟懶人包作者不同點在于編劇有支薪     03/31 17:59
AYLiu:XD原來劇本的不合理 是不是噓編劇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59
blanklove:我只想說大家都只是覺得劇情太不合理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59
AYLiu:明明有再跟這部戲的 每集都可以抓到Bug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59
LEOPARDO:劇本真的很多BUG 這恐怕不是單單演員的問題而已           03/31 17:59
blanklove:但編劇出來澄清不是針對劇情不合理去解釋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59
shindohikaru:劇本不先帶頭荒腔走板,演員哪有那麼大的力量演到邏   03/31 17:59
ice0110:奇怪 沒寫過就不能評論喔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7:59
vickyshan:噓阿,編劇都不反省自己耶,有時候光大寫的懶人包還有趣  03/31 18:00
eakw:我也不知道你們在噓什麼東西  同理  啾咪~這樣有俏皮嗎~     03/31 18:00
blanklove:卻只是說韓瑜不敬業演員不到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0
shindohikaru:輯盡失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0
AYLiu:照某人的觀點 寫好劇本也是編劇要敬業的事情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0
vickyshan:得多,不要活在自己的自high小宇宙好嗎各位編劇          03/31 18:00
ensha:演員也有支薪啊,難道是只給她便當?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0
AYLiu:寫不好劇本 難道不是不敬業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0
eakw:一碼歸一碼吧  這篇的重點是要解釋劇本的嗎?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0
blanklove:他演不到位還不是被大家批的很慘 例如上一檔             03/31 18:00
RongKing:都已經撐到合約到期還叫不敬業喔~經紀人缺德!劇情太誇張   03/31 18:00
RongKing:光說一家四口的身世就好~扯到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0
shindohikaru:編劇支三立的薪水,三立的錢大部分來自廣告商         03/31 18:01
zoxup6:ice大說到一個重點 原來沒寫過就不能評論戲劇喔~_~          03/31 18:01
emma0420:想看什麼叫真正的擺爛嗎...請搜尋許久以前的某部陸劇      03/31 18:01
vickyshan:你們都沒錯,都是觀眾沒當過編劇還敢亂罵的錯啊~~~~      03/31 18:01
AYLiu:其他不說好了 難到法律 醫術 這些細節編劇有認真過媽         03/31 18:01
jkjkoo:就算劇本不爛 但前後不連貫又沒邏輯是怎摸回事              03/31 18:01
shindohikaru:廣告商就是看收視率決定要不要給三立錢,請問觀眾沒   03/31 18:01
emma0420:叫"魔劍生死棋" 裡面的男主角讓你看到什麼叫真正的擺爛    03/31 18:01
blanklove:我們主要是懷疑劇本合理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1
AYLiu:我不知道這有啥護航的 明明法律觀念 醫療技術都亂來          03/31 18:01
shindohikaru:資格罵編劇的理由在哪裡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1
AYLiu:這樣亂寫 編劇根本也是不敬業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1
blanklove:請問那對劇本不滿有疑問不找編劇要找誰?導演還燈光嗎     03/31 18:02
emma0420:記得那時編劇還有說因為那男主角不想演這角色 所以擺爛    03/31 18:02
AYLiu:編劇都沒錯 都是觀眾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2
emma0420:是真的連觀眾都看得出來他很隨便的那種爛...              03/31 18:02
blanklove:一碼歸一碼 不覺得韓瑜敬業 只覺得編劇出來解釋模糊焦點  03/31 18:02
AYLiu:觀眾不應該吹毛球庛  我不爽編劇法律醫術亂寫 亂虎爛 不行媽  03/31 18:03
shindohikaru:就用正男當例子,要虐正男然後領便當不是不行,但是   03/31 18:03
emma0420:所以我並不覺得韓瑜有因為合約即將到期而亂演             03/31 18:03
zoxup6:明明戲劇這麼多 但每次都是三立的偶像劇或鄉土劇被說抄襲    03/31 18:03
jolinyes:觀眾是看戲 不是看演員私底下到底是什麼樣子              03/31 18:03
shindohikaru:什麼不編,編一個圖坦卡門流浪記出來,我看到這裡     03/31 18:03
AYLiu:劇情不合理 亂寫 難道不是編劇的問題媽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3
AYLiu:說的好像全劇都只有韓瑜似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4
shindohikaru:我差點以為我轉到的是Cartoon Network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4
jkjkoo:對  千錯萬錯都是觀眾的錯 沒邏輯又不合理我們還認真看      03/31 18:04
AYLiu:只要她擺爛  整齣戲都爛了 虎爛 那其他不關他的劇情呢        03/31 18:04
JOB:這麼生氣真的可以選擇不要看啊,電視有好多台,不要氣壞了      03/31 18:04
AYLiu:科科 又來了 不塽步要看的論點又出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5
blanklove:樓上講到我心聲 一家四口跟高家劇情扯到一種境界         03/31 18:05
shindohikaru:除了之前寶琳我沒找到啥邏輯上的謬誤,其他每一對幾   03/31 18:05
blanklove:昇男反而還好 或許韓瑜不把劇本完整演出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5
shindohikaru:乎都存在著大大小小的邏輯謬誤,這不怪編劇怪誰?     03/31 18:06
blanklove:但至少他演出來的昇男戀讓大家最期待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6
JOB:我們觀眾本來就有選擇權,覺得爛,不要看,收視率低,電視台才  03/31 18:06
JOB:會有感覺啊....要不然他們會理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7
AYLiu:以編劇自己的觀點 我也不覺得編劇自己有敬業到哪裡去         03/31 18:08
ensha:我剛巧就是那個只有昇男不看的人  科科科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8
RongKing:經紀人只是想宣洩吧~看誰還敢簽給她...三立是會找韓瑜演   03/31 18:08
shindohikaru:不爽不要看大絕對泣沒用,因為收視大宗是那群40代到   03/31 18:08
RongKing:的~就算簽給鞋子哥也是三立的子公司啊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08
jolinyes:偏偏收視率低的戲為了搶收視 都會開始灑狗血              03/31 18:09
vickyshan:我認為大家別再推了,應該要噓一下編劇,讓她們徹底清醒  03/31 18:09
jolinyes:PTT的影響力有限 就算這邊的人都不看 其實影響也沒多大吧  03/31 18:09
blanklove:推編劇不敬業 講演員不敬業前先想一下自己是否敬業吧     03/31 18:09
jkjkoo:也許韓瑜演技沒很好又不敬業但至少她演出了我心中的李正男   03/31 18:09
shindohikaru:7、80代的觀眾群。他們的要求就是不管多荒誕不經,一  03/31 18:10
ensha:韓小姐能不能進喬傑立還不知道咧..........  呵呵            03/31 18:10
sizuku2:演員演不到位不是指情感投入的部分嗎?像天下愛蕾蕾裏面蕾  03/31 18:10
blanklove:難道你們自己看電視的時候都不覺得劇情太扯了嗎          03/31 18:10
shindohikaru:定就要給我塞腥、羶和色進去就對了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0
sizuku2:對JASON那種對待強姦犯的態度 實在非常不行啊 應該不是編   03/31 18:10
ensha:我想.....編劇應該一直很清醒吧  不清醒的是.....            03/31 18:10
sizuku2:應該就是編劇指的不到位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0
maudlin0815:韓=李正男 就算演技不好又不敬業  韓就是李正男        03/31 18:10
AYLiu:都是觀眾錯了 觀眾不應該去抓戲裡的Bug 不合理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1
sizuku2:至於不合理扯到演員沒有不敬業?看嘸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1
vickyshan:譬如說天誠和慧心老是被罵,是黃紹祺和六月演技不好嗎?  03/31 18:11
blanklove:推樓上 韓瑜=正男 連無法給我正男那種驕傲的樣子         03/31 18:11
vickyshan:有腦子的話都知道不是吧XD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1
LEOPARDO:的確我覺得韓瑜真的不怎麼敬業 不過編劇難道就不能顧好    03/31 18:11
shindohikaru:我本身對角色沒啥好惡,我只對莫名其妙國民學校的劇   03/31 18:11
meaningfully:我不管韓上部演得怎樣還是在隔壁台演得多瞎 就這部    03/31 18:11
LEOPARDO:劇情的品質嗎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2
maudlin0815:就算她有錯  韓演的李正男就是可以感動我              03/31 18:12
shindohikaru:情感到匪夷所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2
meaningfully:我只愛看她的李正男 她演出我心中的李正男 就這樣     03/31 18:12
AYLiu:韓某人不敬業 根本根據本好不好不是正相關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2
AYLiu:又不是整齣戲都是繞著韓某人在轉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3
ensha:有些人也太無限上綱編劇的文了吧   蔚為奇觀啊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3
AYLiu:那姦情滿天下呢 沒有韓某人 就合理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3
choyueh:我剛巧就是那個只有昇男不看的人+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3
AYLiu:劇情還不是鬼話連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3
gina75617:編劇也無限上綱韓瑜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4
meaningfully:可能編劇覺得她還是不到位不夠好 不過她呈現出來的劇  03/31 18:14
ensha:哈哈,但如果只有漢昇我反而會看..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4
AYLiu:這篇文章編劇也是無限上綱到 韓某人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4
AYLiu:因為韓某人的演出 導致其他不關她的劇情不合理也沒關係       03/31 18:14
ensha:無限上綱韓瑜是哪國的文法...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4
meaningfully:情還是有觀眾買單阿 就這點來說雙方可算雙贏吧?       03/31 18:15
maudlin0815:昇男(閃)男友:笑屁啊!你又不是正男  *我超投入*    03/31 18:15
gina75617:韓瑜不敬業是他的錯阿~編劇編的他演的不到味,是韓瑜+    03/31 18:16
gina75617:導演的問題阿~但劇情不合理是編劇的錯阿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6
maudlin0815:昇男(閃)男友:哭屁啊!你又不是正男  *我就是投入*  03/31 18:16
AYLiu:韓瑜不敬業  但編劇寫的劇本爛  本來就可以同時存在          03/31 18:16
AYLiu:但編劇忽視於自己寫的爛的事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6
shindohikaru:韓瑜敬不敬業跟劇本多荒誕不經是兩個「獨立事件」     03/31 18:16
maudlin0815:我就是這麼愛「昇男」=_=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7
robeant:演到合約到期是基本的啊!不然就是違約了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7
AYLiu:甘脆以後live文直接規定不能罵編劇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7
blanklove:對阿 編劇可以反省一下自己寫的劇情有多扯嗎             03/31 18:18
zoxup6:我是看不出來韓瑜有擺爛拉 這兩天的配音配得還滿有感情的    03/31 18:18
jkjkoo:我不覺得韓瑜演的正男不到位 我只愛韓演的正男              03/31 18:18
blanklove:不要模糊焦點到韓瑜不敬業的身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8
stahyades63:原po不是把劇情都推給韓瑜吧@@ 她是額外想到有很多人   03/31 18:19
maudlin0815:不一定要大親特親才有愛吧! 我喜歡這樣純純的愛       03/31 18:19
blanklove:或許他是不敬業 在劇組顧人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9
stahyades63:在罵林久愉編劇 想說一下那位也有編很多精彩的部分     03/31 18:19
gina75617:韓瑜鬧失蹤不敬業愛放話大家都知道了啦,那劇情咧        03/31 18:19
blanklove:那可以解釋為什麼劇情可以越走越離譜嗎......            03/31 18:19
jkjkoo:編劇是要我們把所有不合理劇情都舉例出來嘛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9
AYLiu:姦情滿天下呢 沒韓瑜 同樣的編劇 不是也不合理               03/31 18:19
robeant:「」到合約到期就是敬業了???編劇是有編劇的問題      03/31 18:20
round:奇怪 為什麼不能罵角色呀 一個角色本來各人的看法就會不同  03/31 18:20
blanklove:罵林久愉編劇可以出來解釋 那我們單純罵劇情可以解釋嗎   03/31 18:20
AYLiu:是不是又要怪酸梅一哥 因為他獨特的演技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0
AYLiu:所以整齣戲都因為他 變的都不合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1
gina75617:編出精彩的劇情大家會鼓勵,但同樣的人編出爛劇情        03/31 18:21
round:因為喜歡漢昇就覺得他被罵很可憐 但明明就是看法不同的問題  03/31 18:21
gina75617:觀眾照罵不誤,不衝突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1
blanklove:看到高家搶監護權上法院那 我第一個想的是為什麼不能     03/31 18:21
blanklove:指正明明是冰冰抱走她兒子 這樣官司還可能會輸嗎= =      03/31 18:22
round:請問喜歡漢昇的難道沒有罵過其它角色嗎?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2
maudlin0815:高家的人最近都有點怪怪的 李家的人只剩三口組         03/31 18:22
gina75617:稱到合約結束是基本的沒錯,但他不續約,也不是他的錯吧  03/31 18:22
jolinyes:如果單純要澄清林編劇編的多精采 OK阿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2
AYLiu:最扯的是紅龜濫用私刑 是都沒有警察了媽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2
gina75617:真的那麼重視這個角色,開拍前,是否先把合約日期搞定    03/31 18:23
round:真是莫名其妙..明明從頭到尾就是在討論劇情角色 還不能罵?   03/31 18:23
jolinyes:但沒必要把韓小姐健踏的體無完膚吧 何況大家都心知肚明了  03/31 18:23
blanklove:三口組文星臉口看了就超討厭= = 但興雲越來越討喜XD      03/31 18:23
AYLiu:跨國總裁寫成跨國流氓 合理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3
AYLiu:一間跨國公司會因為沒有連婚而倒掉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3
shindohikaru:我只想請教編劇,為什麼好人被欺負,三立國的警察     03/31 18:23
AYLiu:或是方式企業沒有方小組就倒掉媽 還找人來替代勒             03/31 18:24
maudlin0815:韓的人氣真是無敵啊 :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4
shindohikaru:都沒戲份,等到壞蛋要使壞時,三立國警察助紂為虐的   03/31 18:24
blanklove:現在新聞剛好在播韓經紀人的簡訊事件XD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4
shindohikaru:速度比Fedex還快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4
sizuku2:我跟本覺得蕭家是空殼公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4
round:這部戲的所有角色明明都被罵過了,但這是就劇情討論好嗎      03/31 18:24
AYLiu:我是不知道為什麼編劇可以忽視超多不合理的存在              03/31 18:25
jolinyes:三立國的警察幾乎都馬是快結局才會大批出動(  ̄ c ̄)y▂   03/31 18:25
sunlights:韓到三立我沒看過一部戲..只看過這部...老實說我不喜歡   03/31 18:26
round:為什麼喜歡漢昇的還要要求別人不能罵這個角色..              03/31 18:27
sunlights:泣..因為以前泣偶像劇..也是常鬧來鬧去..口水不斷..所以  03/31 18:27
sunlights:覺得泣根本就是非之地..八點檔就不知道了..這一次看昇男  03/31 18:28
maudlin0815:而且醫生都只有一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8
shindohikaru:泣的偶像劇我從副標題沒有「愛與XX的故事」後我才開   03/31 18:29
sunlights:也沒有去泣討論區..只來ptt...不過韓沒來泣前..我覺得她  03/31 18:29
yiyi015:因為三立國自有一套獨步全球的法律 而他們所有公務體系都   03/31 18:29
shindohikaru:始有一點好感.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9
yiyi015:非常的依法行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29
maudlin0815:我想知道李家的其他人也不演了嗎?消失好久了          03/31 18:29
AYLiu:編劇們 你們要不要跟觀眾坐在電視前兩小時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30
shindohikaru:鬼隱省錢去了杯,要鬼隱也要給個有邏輯的說法吧...    03/31 18:30
sunlights:人超好..拍戲都會照照片和fans分享..之前和大風交往也都  03/31 18:30
AYLiu:你們仔細看看 你們寫的戲 隨便看看都可以抓到不合理的存在    03/31 18:31
sunlights:很公開很敢講..又會鼓勵fans..記得意難忘拍到第二代很多  03/31 18:31
sunlights:人鬼隱...她也都很敬業的沒走..一直演..不知道後來來泣   03/31 18:32
sunlights:為什麼變這樣...是因為泣?還是男朋友?還是壓力太大?      03/31 18:33
oceania:她有換過晶記人嘛???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33
sunlights:其實老實說我是她在fb發起讓李正男消失的活動後才開始注  03/31 18:36
sunlights:意這部戲的..不然我應該不會注意到..自從我第一集看到她  03/31 18:37
sunlights:和天誠在一起..就覺得沒什麼好看的..所以其實韓有幫泣宣  03/31 18:37
sunlights:傳到耶!!她發起活動不久後..好像收視就跳到4了!!         03/31 18:37
silvy:泣很喜歡用負面宣傳不是第一天的事????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38
silvy:但主要還是要看戲份啦....演員這麼多 新聞只是一時的= =      03/31 18:39
silvy:其它演員情何以堪= =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39
sunlights:當然其實韓不演,觀眾真的也很失望..但是跟她身體不舒服   03/31 18:57
sunlights:比起來..還是不要演好了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8:57
sunlights:所以其實泣只要發新聞稿說..韓身體不適不會續演要休息..  03/31 19:00
sunlights:觀眾也不會太盧啊!!雖然拒變臉..但主權還是在泣手上...   03/31 19:00
sunlights:就算變臉觀眾也不能怎樣啊!!泣可以左右劇情但不能左右別  03/31 19:01
sunlights:人的喜好...把演員寫這樣只是在轉移焦點嗎??還是真的討   03/31 19:02
sunlights:厭這個演員想讓她被罵死呢?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9:02
sunlights:目前為止她不演我是比較對她另一半有抱怨啦..但這也不能  03/31 19:04
sunlights:勉強..換做是我自己..也會這樣做吧!!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9:05
chufan:劇情明明就很瞎 編劇跟製作人是聯合在轉移焦點嗎?           03/31 19:05
chufan:所以現在是要怪韓瑜只能演到三月 害整齣戲的劇情都寫爛掉嗎  03/31 19:07
luaniu:韓瑜的確是不敬業阿 但我不認為編劇有多敬業                03/31 19:08
luaniu:但我指的不敬業 是指無故消失 而非演到三月                 03/31 19:08
luaniu:人家都擺明說演到三月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9:08
sunlights:因為在ptt混..所以知道事實..也不怪高層..但有些沒上ptt  03/31 19:09
sunlights:的昇男迷..可能會覺得是泣故意不讓韓演..因為之前新聞都  03/31 19:10
chufan:一開始就知道她只能演到三月 幹嘛讓她演這麼吃重的李正男?   03/31 19:10
sunlights:攻擊...所以才會一直在fb上要求要韓演..這就是溝通出問   03/31 19:10
sunlights:題了..哎..我想是炒作吧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9:11
luaniu:當初王耀慶也是被這樣搞爛的 人家開罵八點檔環境            03/31 19:11
luaniu:就開始封殺 放一些負面消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9:11
chufan:好像這角色好都是編劇的功勞 她不演了就什麼都是她的錯= =   03/31 19:11
multiball05:編劇一開始把男女主角天誠慧心寫那麼爛怎麼不說        03/31 19:12
vickyshan:噓,不要用鬥臭別人來掩飾自己的無能                    03/31 19:12
zoxup6:觀眾對六月和黃的好感度被編劇亂編弄臭了怎麼不說~_~        03/31 19:14
luaniu:編劇寫的好的部份當然要拍手阿 但寫的爛的地方為什麼不能罵  03/31 19:14
sunlights:我想編劇看其他不是自己編的電影或電視劇應該也都會有想  03/31 19:19


------ 文章結尾 ------

[複製網址] [開新視窗] [加到我的最愛] [檢舉短網址] [QR條碼]



服務條款 - 完全手冊 - 加入會員(免費) - 聯絡偶們 -

© PPT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