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 文章開始 ------
作者 baitan (baitan) 看板 SET 標題 Re: [家和] 關於一些事情 時間 Thu Mar 31 14:26:13 2011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至於韓小姐敬業不敬業,他捫心自問就很清楚了啦,很累,想休息,已經有放話了, 所以直接鬧失蹤叫做很有禮貌?這是哪一國的標準?我今天工作累甚至生病,也都還 知道打一通電話請假什麼的!韓瑜幾歲人了,這種道理不曉得?如果你在公司上班, 你負責的專案今天就要開會了,結果你講都沒講一聲的翹班,讓一堆同事在會議室等 你,搞不清楚狀況,最後才知道原來是負責專案很累在鬧失蹤,你以為你的同事跟主 管還會說謝謝你嗎?還是靠邀你浪費大家時間?劇組有這麼沒人性喔?她是都沒有長 官監製或是製作人的電話嗎?為什麼要常常透過FB之類的來放話?不然以後我們上 班要請事假病假的都先不要說,放完假或是看完病很爽了,才在自己的FB或是部落 格上說:啊,我今天沒去上班是生病去看醫生。想一想吧,先後順序到底對不對! 不講搞失蹤讓劇組其他的演員跟工作人員等,連帶著差點拍攝來不及,可能會開天窗 這是因為今天整個劇組cover住,硬是不讓慘劇發生,趕上播出,不代表反正最後也 沒有開天窗,所以無緣無故搞失蹤的人就沒有錯!她很累,跟她對戲的演員累不累? 是不是也要失蹤?每個工作人員累不累?是不是不爽就突然不要去上班?久愉姐不要 出分場,我們都不要寫本,因為很累啊,休息夠了再說....這,這是道理嗎?請拿出 基本的職業道德,這並不會很難! 安西教練說過,不是有你才有這個籃球隊,是有這個籃球隊才有你。同樣的,不是因 為有韓瑜才有這部戲,才有李正男,而是有這部戲才有李正男,沒道理所有人的工作 都要圍著他打轉,才叫做對的,才叫做沒有欺負她!戲劇還在進行啊,別人都還要工 作啊,憑什麼他一個人不演就要整部戲或是其他演員打包?你不想上學想要休學的時 候,難道也要整間學校都關起來?或是你要辭職了,就希望老闆把其他員工也開除? 或是乾脆把公司關掉?只要想一想就很清楚主從關係吧! 劇組跟長官他們沒有跟她溝通過嗎?那他就是不演,就是擺爛,我們當然要想辦法讓 戲可以繼續下去,換人來演正男,這當然不是戲劇上的變臉,而是要延續角色,我很 不想舉一個例子,當初許瑋倫發生意外的時候,她的戲也找別人來演,這能說是變臉 嗎?當然許瑋倫是因為意外,可是我們劇組現在面臨的是韓小姐自己不演啊,可是, 我們的戲還沒有結束啊,當然有人會說,為什麼不好好的把角色收起來?問題又來了, 她自己不演,為啥別人要陪著沒工作啊?韓小姐是有要負責養她對戲的演員嗎? 就因為一個人搞得大家人仰馬翻,結果卻弄得好像是大家對不起她,搞得久愉姐在鋪 陳戲劇的時候還要擔心會不會有狀況,是不是有什麼戲不能寫(或是想說寫了也不演) 萬一戲份太多,又鬧失蹤是不是影響整個劇組?戲份太少是不是有其他抱怨?欸,就 不能各司其職,讓大家把工作做好嗎?演員是觀眾或是粉絲的寶貝,但什麼事情也不 可能千錯萬錯都是其他人的錯,而演員本身沒有錯的。 -------------- 額外提一點,久愉姐可能不是最棒的編劇,但她也沒有那麼不堪,罵她的戲怎樣的 時候,要想一想,很多人喜歡的昇男啦,南喬啦,也都是他創造出來的,不要看到 喜歡的,就只會說是演員演得好啦,看到爛的就都是編劇的錯,同一票人喔,拜託! 還有,請不要再誣衊久愉姐是小三,有誰規定編劇寫什麼戲就是什麼樣的人嗎? 是不是寫打架戲我們都要先去混黑道?寫懷孕戲都要先懷孕?說久愉姐是小三的, 非常非常沒有道理,也很沒有禮貌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38.42.121 推 kutsu:編劇對不起 為上次說錯話我道歉(鞠躬) 03/31 14:28 推 silvy:演員的事 我不了解 無法插話XD 但我推妳倒數第四句 中肯 03/31 14:30 推 ensha:劇組終於出來說話了,大推!!!!!!!!!! 03/31 14:31 推 thisbook:蘆葦小姐(?) 也連二檔編耶 辛苦了 XDDDD 03/31 14:33 推 FR306040:酷耶!!!劇組人員都出現了XDDDDDDDDDDDDD 03/31 14:39 推 IamMonnie:推 辛苦了 某人從上一檔到這一檔 依然那麼不敬業啊 03/31 14:40 → IamMonnie:如果不是她太過分 不會經紀人跟劇組都不爽她吧 03/31 14:41 推 joycemei:編劇出來說話!! 大推!!! 03/31 14:44 推 kunniq:話說編劇,我一直不懂為何之前浩浩剛出生被抱走時高家不報警 03/31 14:45 推 wookie:親愛又可愛的小編 我愛你^^* 我是謝承均+漢昇王子的粉絲 03/31 14:45 → kunniq:要不要告通姦猶豫很久還算合理,但小孩被抱走很嚴重了吧,有 03/31 14:45 → kunniq:一幕還是雙方在警局糾纏,卻不尋求協助,這一直是我心中的迷~ 03/31 14:46 → wookie:請問可愛的小編 你PQ的這二篇可以轉載到我自己的FB嗎? 03/31 14:46 推 smaljohn:推一個 我誠心覺得這次劇組很有guts 大家以後少罵一點XD 03/31 14:47 推 shoufun:推推推 他不吃飯別人也要吃飯 別人可以為什麼他不行 03/31 14:47 推 Evelyn9056:推有誰規定編劇寫什麼戲就是什麼樣的人 03/31 14:48 → yiyi015:編劇都現身了 至少最近一定會停火不罵了@@ 03/31 14:49 → wookie:親愛的小編 這2篇PO 我是想轉載到謝承均的FB 但是怕太敏 03/31 14:49 → wookie:但是怕太敏感 所以PO到我的FB 再請承均+漢昇粉絲看^^ 03/31 14:50 推 ensha:寫得真的超好得 都是蘆葦大寫的嗎 03/31 14:52 推 thisbook:奇怪了 家和FB那誰PO的 原PO有說可以轉文嗎 = = 03/31 14:53 推 qi1015:一定要推啦 不敬業的想滾快滾啦 03/31 14:54 → wookie:什麼事啦 不是我PO的 我沒在FB >< 03/31 14:56 推 vickyshan:所以確定是連靜雯接手演正男= =?好詭異 03/31 14:57 → baitan:其實不需要轉貼啊,劇組的感受比我深太多了,還怕他們不知 03/31 14:57 推 thisbook:W大 我沒說你啦 XD 我是說那個在FB PO的人有經過人家同 03/31 14:58 → thisbook:意嗎 03/31 14:58 → baitan:道嗎??至於問都沒又就轉貼的人,水準可想而知! 03/31 14:58 推 qi1015:編劇可以多寫誠昇兩兄弟的戲嗎 謝謝 03/31 14:59 → baitan:反正對某些人來說,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(無誤) 03/31 15:00 推 wookie:沒有啦 我怕鄉民誤會我啦 我們漢昇迷 這一陣子真的很難過== 03/31 15:00 → thisbook:不會 我知道你是漢昇迷 XDDD 03/31 15:03 推 Pika123:就火燒+掉海了 就讓正男掛了好嗎 ... 03/31 15:03 → thisbook:結果轉貼的居然說 連編劇都要黑韓瑜 = = 03/31 15:03 → joycemei:誰講什麼都是要黑他就對了=.= 03/31 15:04 推 wookie:可愛的小編 以後我都會幫你們解釋的 漢昇迷愛你*.* 03/31 15:04 → baitan:我黑她又不會加薪水XDDDDD 算了~ 03/31 15:05 推 IamMonnie:如果大家都要黑她 那是誰該檢討呢 XD 03/31 15:05 → wookie:thisbook大大 ptt天天罵漢昇罵的那樣 我心情真的很低落== 03/31 15:06 推 kutsu:罵漢昇是媽寶笨蛋我都心很難過 他明明就不是 03/31 15:06 → deepbreathe:編劇我想知道為什麼昇男戀最終要以木乃伊跳海終結? 03/31 15:07 推 thisbook:可是角色啊...不是謝承均啦 XD 不要傷心 03/31 15:08 → deepbreathe:如果韓瑜不演,劇組為什麼不乾脆在96集讓正男被火吞噬 03/31 15:08 推 evenblue:編劇有編劇的難為啊 感覺苦水吞很久了而且也只能點到為止 03/31 15:09 推 wookie:漢昇 明明是最可憐的悲情人物 重情重義 居然被罵的體無完膚 03/31 15:09 推 hongmangi:木乃伊跳海真的有點搞笑...XDD 03/31 15:09 推 kutsu:木乃伊跳海有點誇張到 03/31 15:09 推 yiyi015:可是漢昇跟紅龜河邊攤牌那段 我真的一度同情起紅龜@@ 03/31 15:09 → deepbreathe:正男死於被火吞噬,這樣淒美死法比木乃伊惡搞好吧? 03/31 15:09 → zoxup6:我本來不相信木乃伊會趕到山崖 結果她還真的跑到那邊orz 03/31 15:10 → wookie:但是我很愛很愛漢昇啊 我是因為漢昇才變成承均粉絲的啦 03/31 15:10 推 Evelyn9056:昨天漢昇願意替父母死那段 第一次覺得漢昇太可憐了.... 03/31 15:10 → hongmangi:木乃伊遇水不是會溶化嗎(誤) XD 03/31 15:11 推 pascar:但是正男的戲本身很有張力,如果因為韓不演就結束正男這個角 03/31 15:11 推 kutsu:我真的好愛漢昇 上次對紅龜攤牌那個好帥喔 昨天好難過 03/31 15:11 推 ensha:拜託 謝承均還要演啊 韓瑜有要養他嗎 03/31 15:12 → pascar:色也很可惜,再則漢昇設定就是跟正男綁一起,不能讓漢昇也沒 03/31 15:12 推 joycemei:對阿~之前我也講過韓不演最大就是影響到和正男有關的演員 03/31 15:13 → joycemei:結果那次還被反駁... 03/31 15:13 推 action1988:我很好奇一件事 既然早知道韓瑜只演到三月 又為何讓她 03/31 15:13 → pascar:不管正男換誰演,編劇編的有fu,我就愛 03/31 15:14 → action1988:演正男這如此吃重的角色呢? 結果到現在無法收尾 對觀眾 03/31 15:14 推 yiyi015:我也覺得以演員來講 其實對謝的傷害最大 因為漢昇就是要跟 03/31 15:14 → yiyi015:正男才有戲 但現在變成他獨腳戲很尷尬 與其這樣 我反而支 03/31 15:14 → action1988:而言也是一種遺憾 03/31 15:14 → yiyi015:持變臉梗 03/31 15:14 推 greenfly315:謝承均這齣表現得出乎我意料得好 03/31 15:15 → greenfly315:其實會期待他跟連靜雯對戲的火花 03/31 15:15 推 kutsu:不希望是變臉梗 編劇給漢昇一個扶養小孩不就好了嗎? 03/31 15:15 → greenfly315:畢竟連靜雯的演技高出韓瑜好幾個level之外 XD 03/31 15:16 → yiyi015:可是小孩還是嬰兒耶 嬰兒能有啥戲@@ 難道要跳到五年後~~ 03/31 15:16 → baitan:合約問題,演到啥時,諸如此類的就....嗯....呵呵.... 03/31 15:16 → yiyi015:千萬不要又來搶寶寶就好@@"" 03/31 15:16 推 joycemei:我也很想看連靜雯...但是還是要看劇情怎麼鋪 03/31 15:16 推 action1988:既然正男是編劇著墨多且用心刻劃的重要角色 怎不找直接 03/31 15:17 → zoxup6:"正男"如果這樣就死掉 那她一生也太慘 換人演可接受... 03/31 15:17 → kutsu:我喜歡靜雯但很不希望她演正男 03/31 15:17 → zoxup6:希望可以真的是連靜雯阿 03/31 15:17 → action1988:可以全劇配合演完的演員 現在A演員合約到期不演了 找B 03/31 15:18 推 wookie:漢昇+承均真的是最大的受害者 漢昇+承均迷這次真的傷心極了 03/31 15:18 → action1988:演員來延續這個角色 整個FU都被破壞掉了啊 03/31 15:18 → joycemei: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換靜雯~她演一集應該就可以馬上說服我 03/31 15:18 推 Evelyn9056:如果讓漢昇只跟嬰兒對戲 不是又一個哇耶寶寶@@ 03/31 15:20 推 greenfly315:看了上篇的劇本 我相信劇本和連靜雯的演技一定可以交 03/31 15:20 → greenfly315:相輝映! XDD 03/31 15:20 推 wookie:我之前請正男迷不要一直罵漢昇 也是被嗆的更難聽 == 03/31 15:20 推 ensha:誰知道韓小姐會說不演就不演啊~~~ 找演員前都要去博杯嗎 03/31 15:21 推 kutsu:沒錯+1 不要再找寶寶了 其實可以跟艾婷兩兄妹一起扶養小公主 03/31 15:21 推 ycarol:所以說演員之前說只演到3月都是說假的,被慰留就一定要留? 03/31 15:21 推 action1988:這是可以想像的 畢竟罵漢昇是個人的言論自由 03/31 15:21 → action1988:被干涉當然會不高興 不過嗆聲也是不太合適就是了 03/31 15:22 → ycarol:之前我待的公司也很操,我們辭職都要辭n久還不被當一回事 03/31 15:22 推 gina75617:長壽劇演員一堆都辭演~這也是長壽劇對編劇的考驗阿 03/31 15:22 推 ensha:跟艾婷一起扶養小公主.....<--- 這有啥好看的XDDDD 03/31 15:22 → ycarol:我們經理算是較有責任感的人不想擺爛可是就不給他走 03/31 15:23 推 Evelyn9056:觀眾太入戲罵來罵去很正常啦 天誠還不是每天被罵 XDDD 03/31 15:23 → ycarol:那這樣種怎麼說,誰知道他們之間到底怎樣的情況呀 03/31 15:23 推 tang0316:感謝編劇成員出來講話,期待接下來靜雯加入的發展!! 03/31 15:23 → action1988:演到一半突然要辭演 跟開拍前就知道只演到3月 不一樣吧 03/31 15:23 → ycarol:沒遇遇不代表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03/31 15:23 → silvy:只怕漢昇沒戲 如果一直養小孩...XD 03/31 15:24 推 joycemei:合約問題應該很難明白的告訴大家吧...不用猜了啦 03/31 15:24 推 zoxup6:我默默的推action大...很早就說過只演到3月了吧~_~ 03/31 15:25 → joycemei:漢昇如果以後就只有養小孩戲碼 我......好擔心(抖) 03/31 15:25 推 kutsu:對了問一下編劇為什麼產檢時是男的生下來變女的?有梗嗎 03/31 15:25 → ycarol:反正都已成定局了… 03/31 15:25 → kutsu:看他去愛別的女人 fu好怪喔 03/31 15:25 推 evenblue:謝仔仔最委屈 對戲的一天到晚出狀況 現在又讓他沒得發揮 03/31 15:25 → ycarol:不過韓小姐真的很容易成話題人話~~~XDDD 03/31 15:26 推 greenfly315:又不能換人演也不能換人愛還要有發揮 03/31 15:27 → ycarol:不過我覺得,身體狀況騙不了人,韓小姐先不管敬業演技之類 03/31 15:27 → greenfly315:整個也太為難編劇了吧 XDDD 03/31 15:27 → ycarol:只單看她最近的樣子真的需要調養休息下… 03/31 15:27 推 wookie:我沒有干涉也無權干涉只是請他們要看情況 不要任何事都開罵 03/31 15:28 → greenfly315:說不定是害喜所以看來疲憊(誤)逃~ :p 03/31 15:28 → ycarol:我最震驚的是…我前同事前陣子走了…雖然本身就蠻胖的 03/31 15:28 推 IamMonnie:推謝最可憐 03/31 15:28 推 action1988:ensha大 並不是說不演就不演吧 印象中家和還沒上檔時韓 03/31 15:28 → ycarol:可是還是覺得和工作操勞有關…身體健康最重要… 03/31 15:28 → action1988:就說只演到3月了 難道已知的事實還需要博杯? 03/31 15:29 → ycarol:其實我也想說,怎麼沒媒體懷疑是不是害喜~~ 03/31 15:29 → ycarol:身形看得讓我有疑惑耶~XDDDDD 03/31 15:29 → action1988:害喜XDDDDD 酷耶 03/31 15:30 推 wookie:謝承均 + 漢昇最可憐 大哭~><~`=` 03/31 15:30 推 greenfly315:懷疑+1 但大家想說為戲裝扮這樣 XDD 03/31 15:30 推 IamMonnie:觀眾也早知道韓大小姐要離開 但不也希望她留下來 編劇的 03/31 15:31 → action1988:不過之前看新聞寫 韓瑜屬於很困難懷孕的體質 03/31 15:31 → IamMonnie:希望一定更強烈 畢竟這是他們塑造出來的好角色 搞不好本 03/31 15:31 推 ycarol:如果你遇過想辭一個工作辭不掉,公司就不派人來交接 03/31 15:32 → action1988:觀眾雖希望但也不清楚到底會怎樣 內部人員應該會比觀眾 03/31 15:32 → IamMonnie:來是希望她休息一陣子就回來 誰知道後來雙方搞的不愉快 03/31 15:32 → ycarol:你可能就不會這樣想了…… 03/31 15:32 → action1988:來的了解才是(?) 03/31 15:32 → ycarol:只能說這種事立場不同感受不同吧 03/31 15:33 → baitan:為什麼有些新聞寫怎樣你們就相信,有些就不信?? 03/31 15:34 → ycarol:不過若像韓小姐說那陣子的劇情天天罵人 03/31 15:34 → ycarol:整個人情緒真的會受影響 03/31 15:34 → baitan:整個過程很多細節,韓瑜本人跟劇組最清楚不過了~~ 03/31 15:34 推 ensha:而且編劇都出來講話了 不然是要怎樣才相信(挖鼻孔) 03/31 15:35 推 action1988:當然是有的信有的不信啊 照單全收的人不多吧@@ 03/31 15:35 推 JCeve:所以韓瑜從上一檔就這樣囉?(我可憐的節省O_Q)那讓她擔任正 03/31 15:35 → jkjkoo:三力不是就知道韓只演到三月早該有所準備了不是 03/31 15:35 推 kutsu:謝仔子好可憐喔 03/31 15:35 推 joycemei:我信...v( ̄︶ ̄)y 03/31 15:36 推 sizuku2:編劇大大暗示的滿清楚了action大 合約的事大概另有內情 03/31 15:36 → JCeve:男這個吃重的角色還真的蠻冒險的。 03/31 15:36 推 IamMonnie:那可能我幸運 沒遇過那種想辭辭不掉 然後我自己EQ也沒那 03/31 15:36 → IamMonnie:麼差 XD 03/31 15:36 → sizuku2:可能不是新聞說的合約到期那麼單純吧 03/31 15:36 → joycemei:另有內情+1 暗示的很明顯了啦 03/31 15:36 → IamMonnie:推樓上 XD 03/31 15:37 → action1988:s大是指不續演不是因為合約到期? 03/31 15:37 → IamMonnie:至於說到情緒 上一檔有美被罵翻了 我想她的壓力應該是瀕 03/31 15:37 → sizuku2:我也不知道 只是暗示說新聞寫的有的也不是真的XD 03/31 15:38 → jkjkoo:我也覺得是合約另有內情 03/31 15:38 → IamMonnie:臨崩潰吧 所以超級佩服她的EQ與敬業 03/31 15:38 → joycemei:請加入積極正面思考團(無誤) 03/31 15:38 → sizuku2:新聞寫是合約到期所以到三月嘛 你自己想 03/31 15:38 → action1988:喔喔 所以s大說的暗示是指編劇推文? 我以為是內文 03/31 15:39 → IamMonnie:該不會像y大說的吧 反正真有了就坐穩董娘位子 03/31 15:39 推 wookie:親愛的小編 我相信你們 而且我真的會跟漢昇迷說的^^ 03/31 15:39 推 ycarol:可是鞋子哥有能坐穩嗎?? XDDD 03/31 15:40 → action1988:我想不出來耶 合約到三月到期也不是最近的新聞才寫 03/31 15:40 → action1988:還請s大指點迷津 03/31 15:40 → IamMonnie:y大 目前啦 XD 03/31 15:40 推 kutsu:我認為合約有內情 03/31 15:40 → sizuku2:合約的事 我們哪會知道啊 編劇推文暗示有其他可能吧 03/31 15:42 → JCeve:都出來這篇了(記者鐵定會來抄呀XD),要說就說全部吧。XDDD 03/31 15:42 推 ycarol:當然可能性會很多種,演藝圈也不意外,所以我沒什麼信不信 03/31 15:43 → ycarol:不過現在的風氣真的是到處放話耶… 03/31 15:43 → ycarol:感覺韓小姐是eq真的不太好,但覺得她要三思 03/31 15:44 → ycarol:不要想去靠鞋子哥…誰知道以後會怎樣呀 03/31 15:44 推 ensha:編劇可不是在放話吧 看起來就是真的忍很久了 03/31 15:44 → ycarol:不過只單純從照片來說,是覺得她休一陣把身體調好啦 03/31 15:45 → zoxup6:韓瑜拒演 家和編劇爆內幕 網友:可能懷孕 之類的標題吧 03/31 15:45 → action1988:因為s大說的煞有其事 所以才想說你可能知道想請教一下 03/31 15:45 → action1988:@@ 03/31 15:45 → sizuku2:只靠鞋子哥的話 會像麗芸罵正男一樣 想一輩子靠漢昇 老了 03/31 15:45 → ycarol:身為觀眾,演技已經普普了,在把狀況弄很糟的話…誰要看XDD 03/31 15:45 → sizuku2:漢昇不要妳了 怎麼辦 03/31 15:45 → sizuku2:我想水球1988大 但無法XD 03/31 15:45 → action1988:啊 我確實是不會用水球orz 03/31 15:46 → sizuku2:不是啦 我找不到你的ID 你隱身厚 03/31 15:46 → action1988:可以改寄站內信嗎? 寄信我會>///< 03/31 15:46 → sizuku2:還有 我哪有講的煞有其事 我跟著編劇推文講的啊 03/31 15:47 → action1988:是隱身沒錯XD 03/31 15:47 → action1988:喔喔 因為我以為編劇是在講懷孕體質的事@@ 03/31 15:47 推 pascar:劇本好好看,現在只想看劇本,呵呵呵 03/31 15:49 推 ycarol:我是沒有不信,不過她現在也都走了就不懂還在吵什麼 03/31 15:49 → ycarol:fb那個連署也不見得是她的意思,現在變成大家都爆料 03/31 15:49 → ycarol:全部就都在講韓很有問題呀…那之前的事不說現在韓沒說話了 03/31 15:50 → sizuku2:1988大 baitan:合約問題,演到啥時,諸如此類的就....嗯.. 03/31 15:50 → ycarol:就好來好散不好嗎?? 03/31 15:50 推 IamMonnie:推y大 演技算普通 還搞成這樣 她是不想在演藝圈了吧 03/31 15:50 → sizuku2:編劇自己說的支支唔唔咩 03/31 15:50 → joycemei:噗 有人辭演可以好來好散 有人就是可以搞得天翻地覆阿XD 03/31 15:50 → jamlykate:好玄的推文~我也看不懂XD 03/31 15:51 → IamMonnie:我猜會不會是劇組已經忍很久 然後有些觀眾又搞的很像是 03/31 15:51 推 vickyshan:要嘛就直接講阿,都敢爆成這樣了,幹嘛支吾其詞 03/31 15:51 → IamMonnie:編劇的問題 當然就爆發了 03/31 15:51 → JCeve:往前翻了一下新聞,去年12月就有韓瑜經紀約到3月(戲約也是) 03/31 15:51 → ycarol:現在意思就是去看之前新聞也沒意思啦 03/31 15:52 → ycarol:反正都片面之辭… 03/31 15:52 推 evenblue:編劇也只是想把積壓已久的辛苦讓大家知道吧 03/31 15:53 推 joycemei:I大講的很有可能~正男消失一堆人罵劇組或編劇~ 03/31 15:53 → IamMonnie:唉唷 即使求證韓小姐 她也不會說是自己的問題啊 03/31 15:53 → evenblue:不然有些人會很激烈的亂罵編劇啊 編劇也很難為 03/31 15:53 → joycemei:編劇方也有委屈吧 03/31 15:53 → JCeve:所以,真相到底是???都講這麼多了,最關鍵的那部分也一起 03/31 15:53 → JCeve:講吧。 03/31 15:54 推 JOB:好熱鬧喔XDDDD 03/31 15:55 → ycarol:不可能講吧…也就抱怨下,所以怎麼讓我完全只信一方咧 03/31 15:56 → jkjkoo:恩阿 既然都敢爆成這樣了為什摸不乾脆依次講清楚 03/31 15:56 推 kutsu:下午都有300人 真是熱鬧 03/31 15:56 → JCeve:三立百年大戲,戲裡戲外一樣精彩!(逃) 03/31 15:56 → ycarol:本來這種事就是半信半疑呀… 03/31 15:56 → ycarol:可以覺得戲外比戲裏精采嗎??(逃) 03/31 16:00 推 hongmangi:戲外比戲裏精采+1XD 03/31 16:03 推 yiyi015:可是我看了倒數第四段 但新聞在去年12月就說韓瑜今年合約 03/31 16:04 → yiyi015:並沒有人覺得三立對不起韓瑜啊 因為是韓瑜自己不想演的 03/31 16:04 → yiyi015:約到期不演了 三立會比新聞還晚知道嗎@@ 03/31 16:04 → yiyi015:現在會沸沸揚揚 主要是因為劇情根本沒完結 演員卻消失 03/31 16:04 → yiyi015:問題是 演員的態度早在去年就知道了 長壽劇也都是邊寫邊拍 03/31 16:05 → yiyi015:邊播的 若光就此事件來說韓瑜不對 好像也不太對 03/31 16:05 → yiyi015:(第二行和第三行放反了^^""") 03/31 16:05 推 shifa:對,我也想問這個問題。為什麼李正男會用這樣的方式消失 03/31 16:07 推 ensha:這樣已經是很合理的交代了吧,不然直接換人好了啦XDDD 03/31 16:08 → jkjkoo:我也想知道 為什麼李正男會用這樣的方式消失 03/31 16:09 推 vickyshan:這篇好像就是錯全推給韓瑜?人家不演,就早應該收尾啦@@ 03/31 16:14 → vickyshan:問題恐怕出在演員不想演,但這個角色收視率高,編劇又愛 03/31 16:14 推 joycemei:收尾了其他跟她相關的角色怎麼辦... 03/31 16:14 → vickyshan:所以不願意賜死角色,而要採取換人演的手段吧? 03/31 16:15 推 ensha:本來就是韓瑜的錯吧......... 03/31 16:15 → joycemei:而且編劇的確是對這個角色有愛阿~劇本也寫得很認真 03/31 16:15 → yiyi015:但韓瑜的合約及態度 並不是突然知道的 03/31 16:15 推 gina75617:去年尾就說不續演了,三立中途辭演角色一堆 03/31 16:16 → vickyshan:那其實就換人演就好啦,好像也沒必要把她講得那麼難聽@@ 03/31 16:16 → gina75617:失蹤是韓瑜的錯,但辭演不算她的錯吧,他又不是前一天 03/31 16:17 → yiyi015:所以單就此事件 不論是換人演還是辭職 都不是韓的錯啊 03/31 16:17 → joycemei:只有他被講成這樣 她自己的問題不小吧~ 03/31 16:17 → yiyi015:因為他早就表明態度只演到合約到期就不演了啊 03/31 16:17 → gina75617:突然辭演,也給劇組很長的準備時間阿 03/31 16:17 推 ensha:那是事實啊 怎麼是說『講得很難聽』 03/31 16:17 → purplebrown:由這兩篇可以想像蕾蕾在劇組的人緣應該....... 03/31 16:17 → yiyi015:可是一件事歸一件事 這件事情他就是沒錯啊 03/31 16:18 推 vickyshan:不知道耶,因為在fb抱怨的不只她一個吧,方文琳、劉志翰 03/31 16:18 → joycemei:劇組為啥要因為她不演就一定得把角色消失...編劇其實就是 03/31 16:18 → joycemei:對正男的角色有愛和用心吧 不想讓這個角色消失 03/31 16:19 → yiyi015:所以編劇並沒有要角色消失啊.... 03/31 16:19 → vickyshan:都開砲過,劇組的工作時間恐怕真的不太好@@ 03/31 16:19 → joycemei:對阿 可是劉和方怎麼就沒有這種報導和這麼不好的指控... 03/31 16:20 → yiyi015:但為什麼他早就說約滿到期不演了卻無視 然後合約到期他真 03/31 16:20 → yiyi015:的不演了再怪他拖累劇組拖累其他角色 03/31 16:20 → purplebrown:不想讓正男消失恐怕是因為票房好吧 03/31 16:20 → purplebrown:不然如果佳虹嗆說不演你看會不會讓他蒸發 03/31 16:20 推 ensha:不然都朝九晚五 時間最好了 03/31 16:20 推 andywallace:可是為什麼都要把台灣的警察戰力寫的這麼薄弱..尤其是 03/31 16:21 → andywallace:幫好人時一推困難 幫壞人時就正義凜然的變得威勇~?! 03/31 16:21 → ensha:編劇其實有暗示有內情了,只是她不想直接嗆出來吧 03/31 16:21 → andywallace:像是冰冰陷害明泉時...警察都沒眼睛看嗎?他到底是哪一 03/31 16:22 推 vickyshan:沒有講清楚,誰知道是支屋其詞還是暗示有內情= = 03/31 16:22 → andywallace:眼看到明泉虐待小孩...為何只聽冰冰和振昌的話? 03/31 16:23 → wookie:謝承均跟蕭漢昇無端被連累 小均哥哥知道一直被罵 真的很慘 03/31 16:23 推 action1988:可是只講一半反而更讓人陷入五里迷霧之中 03/31 16:23 推 rainiea:佳虹 的人氣 現在有越來越高的趨勢耶!! 她不演我很傷心>< 03/31 16:23 → andywallace:我只希望可以把警察的戰力做的高竿一點~不要像廢物~!! 03/31 16:24 推 yiyi015:又不是巴不得韓瑜去死@@ 如果單就這篇文章給我的觀感 03/31 16:25 → yiyi015:就是如上推文.. 03/31 16:25 → yiyi015:漢昇被罵跟韓瑜無關吧@@ 前陣子他的角色個性真的不太討喜 03/31 16:26 推 IamMonnie:積怨已久 她拖累劇組想必不是一天兩天 加上觀眾一面倒罵 03/31 16:29 → IamMonnie:編劇 03/31 16:29 推 yiyi015:一碼歸一碼呀 我現在只看到有些人浮出水面巴不得他死XD 03/31 16:30 → IamMonnie:她做人有這麼失敗嗎 @@ 03/31 16:31 推 sizuku2:誰那麼狠?不過就是不喜歡她的態度吧 03/31 16:31 → gina75617:就算韓瑜糟糕不敬業拖累劇組,也不能否認很多很瞎的戲 03/31 16:31 → gina75617:是出自編劇之手吧~跟演員演技無關 03/31 16:31 → IamMonnie:推根本是她的態度問題 真是苦了為她護航的人 03/31 16:33 推 yiyi015:等一下喔 我不是在說原PO 因為原PO是當事人 我說的是推文 03/31 16:33 → windcaps:一個演員拖延劇組就造成大亂? 那請問劇本呢??? 03/31 16:33 推 wookie:小編 多幫幫漢昇啦 現在漢昇一天到晚被罵 我支持小編群^^ 03/31 16:33 → IamMonnie:一個演員常常拖累劇組會不會大亂 恐怕整個劇組最能感同 03/31 16:34 → IamMonnie:身受 劇情很多很扯很瞎是真的 但演員態度也很重要 03/31 16:35 → windcaps:我可以理解一個人影響團隊的可能性!但我認為劇本同樣重要 03/31 16:36 → windcaps:說演員不是的同時... 也可以回頭再多檢視編劇群的作品! 03/31 16:37 推 IamMonnie:我想劇情不合理一定很多演員都這麼認為 之前靜雯也說過 03/31 16:39 → IamMonnie:為什麼她總是愛不到男主角 但大家同樣受不了劇情的同時 03/31 16:40 → IamMonnie:只有某一個常常出狀況來拖累整劇組 這點就是她的錯了 03/31 16:41 → windcaps:一個累到水腫到全國觀眾都看得到人... 我看死在螢幕上都 03/31 16:42 → gina75617:只拿閃光戲的劇本出來批根本不合理,可以拿大家覺得很瞎 03/31 16:42 → gina75617:的戲的劇本出來,看是劇本本來就瞎,還是韓瑜演的很爛 03/31 16:42 → windcaps:有人說是假病吧....金口連! 我當一個平凡人真好... 03/31 16:42 → windcaps:編劇可以多寫戲給演員(整演員有前例?) 演員不能調整嗎? 03/31 16:43 → action1988:w大說的那種推文我也有看過XD 韓寫自己身體很不舒服 03/31 16:44 → action1988:有人就推看起來明明就沒怎樣 哪有那麼嚴重之類的 03/31 16:45 推 gina75617:韓瑜這檔戲,真的水腫的頗厲害的 03/31 16:45 → windcaps:很想再多問... 這部戲女主角不是李慧心嗎? 03/31 16:49 → windcaps:編劇對李正男那麼有愛的原因是啥? 03/31 16:49 → windcaps:李正男很重要... 為什麼讓一個約只簽到3月的人演? 03/31 16:50 → windcaps:我實在搞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31 16:50 推 kutsu:正男很重要到後來戲份還這麼重 不解? 03/31 16:50 推 shifa:李正男的個性有戲劇張力,韓瑜也很有話題性 (遁) 03/31 16:51 → ajoyce:我覺得主要被罵的是因為劇情實在凹的太過分、太誇張才被罵 03/31 16:59 → ajoyce:我不是很能理解怎麼會利用這個不算是正式管道的方式來說明 03/31 17:00 → ajoyce:幾乎都是演員的錯,還是三立高層要用其他方式推卸應該說明的 03/31 17:01 → ajoyce:責任呢@@||y 03/31 17:01 噓 vickyshan:贊成a大見解,因此我頭噓!!!編劇會被罵的主因請檢討自己 03/31 17:05 → vickyshan:大家罵編劇通常不是閃光戲太少,而是抄襲和編得太不合理 03/31 17:06 → yiyi015:邏輯性呀 合理性呀 不然就不會有三立國這個名詞的誕生了~~ 03/31 17:08 → ajoyce:而且我不懂的是雖然編劇不是最爛的編劇,但能說他是好編劇嗎 03/31 17:08 推 shifa:三立國:出門就是海邊 03/31 17:09 → oceania:輿論吧 輿論偏向誰誰就先贏了 是這樣嘛??? 03/31 17:09 推 emma0420:所以就算是再不合理的劇情演員也不能調整? 03/31 17:09 → ajoyce:既然集數這麼長的劇本寫出所謂的代表作南喬、龍慧,這樣是否 03/31 17:09 → purplebrown:覺得這篇明天會上報紙 03/31 17:09 → ajoyce:表示其他的都是濫竽充數呢?@@! 03/31 17:09 → emma0420:既然編劇有再看ptt就應該也會看到其實版有罵比較多的是針 03/31 17:09 噓 luaniu:韓小姐的工作態度的確是很不好沒錯 03/31 17:10 → luaniu:不過難道編劇三立高層也都沒有責任媽 03/31 17:11 → emma0420:對劇情的不合理性...不懂明明是常識的事情 03/31 17:11 → luaniu:扣除昇男的部份 已整齣戲來說 不合理的地方也太多了 03/31 17:11 → emma0420:在三立國會變得這麼詭異...觀眾的意見都沒看到嗎? 03/31 17:11 推 book8685:支持鬧大+1 這種環境只能這樣了 03/31 17:12 → luaniu:整個八點檔工作環境真的是遭到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03/31 17:12 噓 vickyshan:謝謝L大和我一起攜手同噓XDXD 03/31 17:12 → emma0420:既然劇情像編劇說的這麼充實...那為什麼這齣戲受到矚目的 03/31 17:12 → zoxup6:這種病態的的工作環境也不能把責任只推到演員身上~_~ 03/31 17:12 → luaniu:光是on檔 2 小時15分 真的就是滑天下之大激 03/31 17:12 → emma0420:只有正男這角色呢? 03/31 17:12 → jkjkoo:編劇貼的那2篇反而讓我對編劇觀感更差了 03/31 17:13 → luaniu:就跟現在的科技業一樣 大家奴性都很重 03/31 17:13 推 soniafish20:光身世梗就不知道用了幾檔 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常發生嗎 03/31 17:13 → luaniu:一點有抱怨或是不爽 就會有人說不爽不要做 你不做還是 03/31 17:13 → zoxup6:真的奴性太重了 大家都習慣被壓榨 ~_~ 03/31 17:14 → luaniu:很多人 爭著要做 結果一堆人爆肝過勞死 03/31 17:14 → zoxup6:抱怨一下就被說不敬業 這種病態的環境才是更應該被苛責的阿 03/31 17:14 → luaniu:說真的韓小姐這樣我也很看不過啦 雖然我是昇男迷 03/31 17:14 → luaniu:但整個八點檔的生態 真的是差到不能再差的地步 03/31 17:15 推 thisbook:其實八點檔的生態跟編劇無關吧....是三民高層的問題..... 03/31 17:16 推 joycemei:八點檔生態真的非常病態 但韓小姐的自己的問題 我覺得這 03/31 17:16 → oceania:我記得之前也有演員說不喜歡這樣的八點檔生態 也是被抨擊 03/31 17:16 噓 jkjkoo:的確韓小姐不敬業 那鬼扯劇情我們不怪編劇是要怪誰 03/31 17:16 → joycemei:是兩個議題 今天一直綁再一起討論有點沒必要 03/31 17:16 噓 gina75617:希望糟糕的韓小姐不演後,劇情可以寫很好 03/31 17:17 推 ensha:我理解編劇的辛酸和有苦難言,補推一個 03/31 17:19 → soniafish20:八點檔的生態除非有一方先停 不然就是永無止盡的下去 03/31 17:21 → soniafish20:某台的夜市人生都變小三人生 收視率一樣很高 03/31 17:22 → soniafish20:電視台哪可能有錢不賺 做賠本又吃力不討好的事 03/31 17:23 推 stahyades63:韓小姐搞失蹤真的不好 而劇組明知她三月會離開還編這 03/31 17:25 → stahyades63:麼重的戲份也很奇怪....是合約有什麼秘辛嗎XD 03/31 17:25 噓 blanklove:撇開演員跟戲劇到不到位的問題 但是劇情太扯 03/31 17:29 → blanklove:扯到大家才會在這上面說編劇怎樣怎樣 03/31 17:29 → blanklove:所以我也開噓 就算韓瑜不敬業 03/31 17:30 → blanklove:但我們在意的不是閃光戲等問題 03/31 17:30 → blanklove:而是撇開昇男這線之外所有劇情越來越不合理阿!!!!!!!!!! 03/31 17:30 推 choyueh:補推八點檔的生態跟編劇無關吧~ 03/31 17:31 → blanklove:而且我不覺得聯合主管編劇在這裡說演員的不是是好事... 03/31 17:31 推 ensha:補推 哈哈 03/31 17:31 → blanklove:如果真的不滿 應該有很多記者的電話吧(誤) 03/31 17:31 → choyueh:演員的專業不就是要把戲演好嗎? 03/31 17:33 → emma0420:她沒有把戲演好嗎? 至少在我看到的劇情裡她並沒有擺爛 03/31 17:34 → blanklove:演員的專業是要把戲演好 否則就沒當演員的必要 03/31 17:35 → blanklove:但我想大家不是編劇今天出來講的話不覺得韓瑜不到位 03/31 17:36 → blanklove:而是其他線的劇情有越來越不合理化 03/31 17:36 推 k1084134:還是要推一下 03/31 17:37 推 eakw:最好編劇沒講都覺得韓瑜不到位 請問你是詢問哪個族群的看法? 03/31 17:53 → eakw:就說了很多事情不是編劇能左右的 本土劇的編劇跟一般的編劇 03/31 17:54 → eakw:生態本來就不一樣 就算是一般編劇也不能隨心所欲的編 03/31 17:54 → eakw:不知道是噓怎樣的 噓編劇也不會讓韓瑜演技變好 03/31 17:54 → eakw:再說 韓瑜不敬業跟編劇是有什麼鬼關係 哪來的邏輯??? 03/31 17:55 推 moom:推一下,我覺得不管什麼工作,敬業真的很重要!!! 03/31 17:55 噓 AYLiu:只想噓編劇 不合理的劇情實在太多! 03/31 17:56 → shindohikaru:韓瑜敬不敬業相信板友看得出來,但是越來越沒有邏輯 03/31 17:56 → shindohikaru:的腳本不應該是演員敬不敬業的原罪! 03/31 17:57 → AYLiu:劇情沒有邏輯 劇本寫的濫 也是不爭的事實阿 03/31 17:57 → shindohikaru:這部戲我看了100集,每集我都挑的出邏輯上的毛病 03/31 17:57 推 eakw:請問劇本寫的爛的評價標準在哪?寫過劇本的有幾個? 03/31 17:57 → eakw:我先說 我有寫過喔 有投稿過喔 事實證明用想的都比較簡單 03/31 17:58 → shindohikaru:試問如果劇情本身就像東拼西湊出來的集合體,再會演 03/31 17:58 → eakw:剛剛說過的我就不鬼打牆了 各位以為編劇的權力到底有多大?? 03/31 17:58 → blanklove:真不知道樓上在激動什麼 03/31 17:58 → shindohikaru:不好意思,編劇跟懶人包作者不同點在于編劇有支薪 03/31 17:59 噓 AYLiu:XD原來劇本的不合理 是不是噓編劇喔 03/31 17:59 → blanklove:我只想說大家都只是覺得劇情太不合理 03/31 17:59 → AYLiu:明明有再跟這部戲的 每集都可以抓到Bug 03/31 17:59 → LEOPARDO:劇本真的很多BUG 這恐怕不是單單演員的問題而已 03/31 17:59 → blanklove:但編劇出來澄清不是針對劇情不合理去解釋 03/31 17:59 → shindohikaru:劇本不先帶頭荒腔走板,演員哪有那麼大的力量演到邏 03/31 17:59 → ice0110:奇怪 沒寫過就不能評論喔? 03/31 17:59 噓 vickyshan:噓阿,編劇都不反省自己耶,有時候光大寫的懶人包還有趣 03/31 18:00 → eakw:我也不知道你們在噓什麼東西 同理 啾咪~這樣有俏皮嗎~ 03/31 18:00 → blanklove:卻只是說韓瑜不敬業演員不到位 03/31 18:00 → shindohikaru:輯盡失? 03/31 18:00 → AYLiu:照某人的觀點 寫好劇本也是編劇要敬業的事情 03/31 18:00 → vickyshan:得多,不要活在自己的自high小宇宙好嗎各位編劇 03/31 18:00 推 ensha:演員也有支薪啊,難道是只給她便當?? 03/31 18:00 → AYLiu:寫不好劇本 難道不是不敬業媽 03/31 18:00 → eakw:一碼歸一碼吧 這篇的重點是要解釋劇本的嗎? 03/31 18:00 → blanklove:他演不到位還不是被大家批的很慘 例如上一檔 03/31 18:00 噓 RongKing:都已經撐到合約到期還叫不敬業喔~經紀人缺德!劇情太誇張 03/31 18:00 → RongKing:光說一家四口的身世就好~扯到爆 03/31 18:00 → shindohikaru:編劇支三立的薪水,三立的錢大部分來自廣告商 03/31 18:01 → zoxup6:ice大說到一個重點 原來沒寫過就不能評論戲劇喔~_~ 03/31 18:01 → emma0420:想看什麼叫真正的擺爛嗎...請搜尋許久以前的某部陸劇 03/31 18:01 → vickyshan:你們都沒錯,都是觀眾沒當過編劇還敢亂罵的錯啊~~~~ 03/31 18:01 → AYLiu:其他不說好了 難到法律 醫術 這些細節編劇有認真過媽 03/31 18:01 → jkjkoo:就算劇本不爛 但前後不連貫又沒邏輯是怎摸回事 03/31 18:01 → shindohikaru:廣告商就是看收視率決定要不要給三立錢,請問觀眾沒 03/31 18:01 → emma0420:叫"魔劍生死棋" 裡面的男主角讓你看到什麼叫真正的擺爛 03/31 18:01 → blanklove:我們主要是懷疑劇本合理性 03/31 18:01 → AYLiu:我不知道這有啥護航的 明明法律觀念 醫療技術都亂來 03/31 18:01 → shindohikaru:資格罵編劇的理由在哪裡? 03/31 18:01 → AYLiu:這樣亂寫 編劇根本也是不敬業阿 03/31 18:01 → blanklove:請問那對劇本不滿有疑問不找編劇要找誰?導演還燈光嗎 03/31 18:02 → emma0420:記得那時編劇還有說因為那男主角不想演這角色 所以擺爛 03/31 18:02 → AYLiu:編劇都沒錯 都是觀眾錯了 03/31 18:02 → emma0420:是真的連觀眾都看得出來他很隨便的那種爛... 03/31 18:02 → blanklove:一碼歸一碼 不覺得韓瑜敬業 只覺得編劇出來解釋模糊焦點 03/31 18:02 → AYLiu:觀眾不應該吹毛球庛 我不爽編劇法律醫術亂寫 亂虎爛 不行媽 03/31 18:03 → shindohikaru:就用正男當例子,要虐正男然後領便當不是不行,但是 03/31 18:03 → emma0420:所以我並不覺得韓瑜有因為合約即將到期而亂演 03/31 18:03 → zoxup6:明明戲劇這麼多 但每次都是三立的偶像劇或鄉土劇被說抄襲 03/31 18:03 噓 jolinyes:觀眾是看戲 不是看演員私底下到底是什麼樣子 03/31 18:03 → shindohikaru:什麼不編,編一個圖坦卡門流浪記出來,我看到這裡 03/31 18:03 → AYLiu:劇情不合理 亂寫 難道不是編劇的問題媽 03/31 18:03 → AYLiu:說的好像全劇都只有韓瑜似的 03/31 18:04 → shindohikaru:我差點以為我轉到的是Cartoon Network 03/31 18:04 噓 jkjkoo:對 千錯萬錯都是觀眾的錯 沒邏輯又不合理我們還認真看 03/31 18:04 → AYLiu:只要她擺爛 整齣戲都爛了 虎爛 那其他不關他的劇情呢 03/31 18:04 推 JOB:這麼生氣真的可以選擇不要看啊,電視有好多台,不要氣壞了 03/31 18:04 → AYLiu:科科 又來了 不塽步要看的論點又出現 03/31 18:05 噓 blanklove:樓上講到我心聲 一家四口跟高家劇情扯到一種境界 03/31 18:05 → shindohikaru:除了之前寶琳我沒找到啥邏輯上的謬誤,其他每一對幾 03/31 18:05 → blanklove:昇男反而還好 或許韓瑜不把劇本完整演出 03/31 18:05 → shindohikaru:乎都存在著大大小小的邏輯謬誤,這不怪編劇怪誰? 03/31 18:06 → blanklove:但至少他演出來的昇男戀讓大家最期待 03/31 18:06 推 JOB:我們觀眾本來就有選擇權,覺得爛,不要看,收視率低,電視台才 03/31 18:06 → JOB:會有感覺啊....要不然他們會理嗎 03/31 18:07 噓 AYLiu:以編劇自己的觀點 我也不覺得編劇自己有敬業到哪裡去 03/31 18:08 推 ensha:我剛巧就是那個只有昇男不看的人 科科科 03/31 18:08 噓 RongKing:經紀人只是想宣洩吧~看誰還敢簽給她...三立是會找韓瑜演 03/31 18:08 推 shindohikaru:不爽不要看大絕對泣沒用,因為收視大宗是那群40代到 03/31 18:08 → RongKing:的~就算簽給鞋子哥也是三立的子公司啊 03/31 18:08 噓 jolinyes:偏偏收視率低的戲為了搶收視 都會開始灑狗血 03/31 18:09 噓 vickyshan:我認為大家別再推了,應該要噓一下編劇,讓她們徹底清醒 03/31 18:09 → jolinyes:PTT的影響力有限 就算這邊的人都不看 其實影響也沒多大吧 03/31 18:09 噓 blanklove:推編劇不敬業 講演員不敬業前先想一下自己是否敬業吧 03/31 18:09 噓 jkjkoo:也許韓瑜演技沒很好又不敬業但至少她演出了我心中的李正男 03/31 18:09 → shindohikaru:7、80代的觀眾群。他們的要求就是不管多荒誕不經,一 03/31 18:10 推 ensha:韓小姐能不能進喬傑立還不知道咧.......... 呵呵 03/31 18:10 推 sizuku2:演員演不到位不是指情感投入的部分嗎?像天下愛蕾蕾裏面蕾 03/31 18:10 → blanklove:難道你們自己看電視的時候都不覺得劇情太扯了嗎 03/31 18:10 → shindohikaru:定就要給我塞腥、羶和色進去就對了 03/31 18:10 → sizuku2:對JASON那種對待強姦犯的態度 實在非常不行啊 應該不是編 03/31 18:10 → ensha:我想.....編劇應該一直很清醒吧 不清醒的是..... 03/31 18:10 → sizuku2:應該就是編劇指的不到位吧 03/31 18:10 → maudlin0815:韓=李正男 就算演技不好又不敬業 韓就是李正男 03/31 18:10 噓 AYLiu:都是觀眾錯了 觀眾不應該去抓戲裡的Bug 不合理 03/31 18:11 → sizuku2:至於不合理扯到演員沒有不敬業?看嘸 03/31 18:11 噓 vickyshan:譬如說天誠和慧心老是被罵,是黃紹祺和六月演技不好嗎? 03/31 18:11 → blanklove:推樓上 韓瑜=正男 連無法給我正男那種驕傲的樣子 03/31 18:11 → vickyshan:有腦子的話都知道不是吧XDXD 03/31 18:11 → LEOPARDO:的確我覺得韓瑜真的不怎麼敬業 不過編劇難道就不能顧好 03/31 18:11 → shindohikaru:我本身對角色沒啥好惡,我只對莫名其妙國民學校的劇 03/31 18:11 → meaningfully:我不管韓上部演得怎樣還是在隔壁台演得多瞎 就這部 03/31 18:11 → LEOPARDO:劇情的品質嗎? 03/31 18:12 → maudlin0815:就算她有錯 韓演的李正男就是可以感動我 03/31 18:12 → shindohikaru:情感到匪夷所思 03/31 18:12 → meaningfully:我只愛看她的李正男 她演出我心中的李正男 就這樣 03/31 18:12 → AYLiu:韓某人不敬業 根本根據本好不好不是正相關 03/31 18:12 → AYLiu:又不是整齣戲都是繞著韓某人在轉的 03/31 18:13 推 ensha:有些人也太無限上綱編劇的文了吧 蔚為奇觀啊 03/31 18:13 → AYLiu:那姦情滿天下呢 沒有韓某人 就合理媽 03/31 18:13 推 choyueh:我剛巧就是那個只有昇男不看的人+1 03/31 18:13 → AYLiu:劇情還不是鬼話連篇 03/31 18:13 噓 gina75617:編劇也無限上綱韓瑜阿 03/31 18:14 → meaningfully:可能編劇覺得她還是不到位不夠好 不過她呈現出來的劇 03/31 18:14 → ensha:哈哈,但如果只有漢昇我反而會看..... 03/31 18:14 → AYLiu:這篇文章編劇也是無限上綱到 韓某人呀 03/31 18:14 → AYLiu:因為韓某人的演出 導致其他不關她的劇情不合理也沒關係 03/31 18:14 → ensha:無限上綱韓瑜是哪國的文法...... 03/31 18:14 → meaningfully:情還是有觀眾買單阿 就這點來說雙方可算雙贏吧? 03/31 18:15 → maudlin0815:昇男(閃)男友:笑屁啊!你又不是正男 *我超投入* 03/31 18:15 噓 gina75617:韓瑜不敬業是他的錯阿~編劇編的他演的不到味,是韓瑜+ 03/31 18:16 → gina75617:導演的問題阿~但劇情不合理是編劇的錯阿 03/31 18:16 → maudlin0815:昇男(閃)男友:哭屁啊!你又不是正男 *我就是投入* 03/31 18:16 → AYLiu:韓瑜不敬業 但編劇寫的劇本爛 本來就可以同時存在 03/31 18:16 → AYLiu:但編劇忽視於自己寫的爛的事實 03/31 18:16 → shindohikaru:韓瑜敬不敬業跟劇本多荒誕不經是兩個「獨立事件」 03/31 18:16 → maudlin0815:我就是這麼愛「昇男」=_= 03/31 18:17 → robeant:演到合約到期是基本的啊!不然就是違約了 03/31 18:17 → AYLiu:甘脆以後live文直接規定不能罵編劇好了 03/31 18:17 噓 blanklove:對阿 編劇可以反省一下自己寫的劇情有多扯嗎 03/31 18:18 → zoxup6:我是看不出來韓瑜有擺爛拉 這兩天的配音配得還滿有感情的 03/31 18:18 噓 jkjkoo:我不覺得韓瑜演的正男不到位 我只愛韓演的正男 03/31 18:18 → blanklove:不要模糊焦點到韓瑜不敬業的身上 03/31 18:18 推 stahyades63:原po不是把劇情都推給韓瑜吧@@ 她是額外想到有很多人 03/31 18:19 → maudlin0815:不一定要大親特親才有愛吧! 我喜歡這樣純純的愛 03/31 18:19 → blanklove:或許他是不敬業 在劇組顧人怨 03/31 18:19 → stahyades63:在罵林久愉編劇 想說一下那位也有編很多精彩的部分 03/31 18:19 噓 gina75617:韓瑜鬧失蹤不敬業愛放話大家都知道了啦,那劇情咧 03/31 18:19 → blanklove:那可以解釋為什麼劇情可以越走越離譜嗎...... 03/31 18:19 → jkjkoo:編劇是要我們把所有不合理劇情都舉例出來嘛 03/31 18:19 噓 AYLiu:姦情滿天下呢 沒韓瑜 同樣的編劇 不是也不合理 03/31 18:19 → robeant:「」到合約到期就是敬業了???編劇是有編劇的問題 03/31 18:20 推 round:奇怪 為什麼不能罵角色呀 一個角色本來各人的看法就會不同 03/31 18:20 → blanklove:罵林久愉編劇可以出來解釋 那我們單純罵劇情可以解釋嗎 03/31 18:20 → AYLiu:是不是又要怪酸梅一哥 因為他獨特的演技 03/31 18:20 → AYLiu:所以整齣戲都因為他 變的都不合理了 03/31 18:21 噓 gina75617:編出精彩的劇情大家會鼓勵,但同樣的人編出爛劇情 03/31 18:21 → round:因為喜歡漢昇就覺得他被罵很可憐 但明明就是看法不同的問題 03/31 18:21 → gina75617:觀眾照罵不誤,不衝突阿 03/31 18:21 → blanklove:看到高家搶監護權上法院那 我第一個想的是為什麼不能 03/31 18:21 → blanklove:指正明明是冰冰抱走她兒子 這樣官司還可能會輸嗎= = 03/31 18:22 → round:請問喜歡漢昇的難道沒有罵過其它角色嗎? 03/31 18:22 → maudlin0815:高家的人最近都有點怪怪的 李家的人只剩三口組 03/31 18:22 → gina75617:稱到合約結束是基本的沒錯,但他不續約,也不是他的錯吧 03/31 18:22 噓 jolinyes:如果單純要澄清林編劇編的多精采 OK阿 03/31 18:22 → AYLiu:最扯的是紅龜濫用私刑 是都沒有警察了媽 03/31 18:22 → gina75617:真的那麼重視這個角色,開拍前,是否先把合約日期搞定 03/31 18:23 → round:真是莫名其妙..明明從頭到尾就是在討論劇情角色 還不能罵? 03/31 18:23 → jolinyes:但沒必要把韓小姐健踏的體無完膚吧 何況大家都心知肚明了 03/31 18:23 → blanklove:三口組文星臉口看了就超討厭= = 但興雲越來越討喜XD 03/31 18:23 → AYLiu:跨國總裁寫成跨國流氓 合理媽 03/31 18:23 → AYLiu:一間跨國公司會因為沒有連婚而倒掉媽 03/31 18:23 推 shindohikaru:我只想請教編劇,為什麼好人被欺負,三立國的警察 03/31 18:23 → AYLiu:或是方式企業沒有方小組就倒掉媽 還找人來替代勒 03/31 18:24 → maudlin0815:韓的人氣真是無敵啊 :D 03/31 18:24 → shindohikaru:都沒戲份,等到壞蛋要使壞時,三立國警察助紂為虐的 03/31 18:24 → blanklove:現在新聞剛好在播韓經紀人的簡訊事件XD 03/31 18:24 → shindohikaru:速度比Fedex還快? 03/31 18:24 推 sizuku2:我跟本覺得蕭家是空殼公司 03/31 18:24 推 round:這部戲的所有角色明明都被罵過了,但這是就劇情討論好嗎 03/31 18:24 → AYLiu:我是不知道為什麼編劇可以忽視超多不合理的存在 03/31 18:25 → jolinyes:三立國的警察幾乎都馬是快結局才會大批出動(  ̄ c ̄)y▂ 03/31 18:25 → sunlights:韓到三立我沒看過一部戲..只看過這部...老實說我不喜歡 03/31 18:26 → round:為什麼喜歡漢昇的還要要求別人不能罵這個角色.. 03/31 18:27 → sunlights:泣..因為以前泣偶像劇..也是常鬧來鬧去..口水不斷..所以 03/31 18:27 → sunlights:覺得泣根本就是非之地..八點檔就不知道了..這一次看昇男 03/31 18:28 → maudlin0815:而且醫生都只有一個 03/31 18:28 推 shindohikaru:泣的偶像劇我從副標題沒有「愛與XX的故事」後我才開 03/31 18:29 → sunlights:也沒有去泣討論區..只來ptt...不過韓沒來泣前..我覺得她 03/31 18:29 → yiyi015:因為三立國自有一套獨步全球的法律 而他們所有公務體系都 03/31 18:29 → shindohikaru:始有一點好感.... 03/31 18:29 → yiyi015:非常的依法行政 03/31 18:29 → maudlin0815:我想知道李家的其他人也不演了嗎?消失好久了 03/31 18:29 噓 AYLiu:編劇們 你們要不要跟觀眾坐在電視前兩小時 03/31 18:30 → shindohikaru:鬼隱省錢去了杯,要鬼隱也要給個有邏輯的說法吧... 03/31 18:30 → sunlights:人超好..拍戲都會照照片和fans分享..之前和大風交往也都 03/31 18:30 → AYLiu:你們仔細看看 你們寫的戲 隨便看看都可以抓到不合理的存在 03/31 18:31 → sunlights:很公開很敢講..又會鼓勵fans..記得意難忘拍到第二代很多 03/31 18:31 → sunlights:人鬼隱...她也都很敬業的沒走..一直演..不知道後來來泣 03/31 18:32 → sunlights:為什麼變這樣...是因為泣?還是男朋友?還是壓力太大? 03/31 18:33 → oceania:她有換過晶記人嘛???? 03/31 18:33 → sunlights:其實老實說我是她在fb發起讓李正男消失的活動後才開始注 03/31 18:36 → sunlights:意這部戲的..不然我應該不會注意到..自從我第一集看到她 03/31 18:37 → sunlights:和天誠在一起..就覺得沒什麼好看的..所以其實韓有幫泣宣 03/31 18:37 → sunlights:傳到耶!!她發起活動不久後..好像收視就跳到4了!! 03/31 18:37 → silvy:泣很喜歡用負面宣傳不是第一天的事???? 03/31 18:38 → silvy:但主要還是要看戲份啦....演員這麼多 新聞只是一時的= = 03/31 18:39 → silvy:其它演員情何以堪= = 03/31 18:39 → sunlights:當然其實韓不演,觀眾真的也很失望..但是跟她身體不舒服 03/31 18:57 → sunlights:比起來..還是不要演好了.. 03/31 18:57 → sunlights:所以其實泣只要發新聞稿說..韓身體不適不會續演要休息.. 03/31 19:00 → sunlights:觀眾也不會太盧啊!!雖然拒變臉..但主權還是在泣手上... 03/31 19:00 → sunlights:就算變臉觀眾也不能怎樣啊!!泣可以左右劇情但不能左右別 03/31 19:01 → sunlights:人的喜好...把演員寫這樣只是在轉移焦點嗎??還是真的討 03/31 19:02 → sunlights:厭這個演員想讓她被罵死呢?? 03/31 19:02 → sunlights:目前為止她不演我是比較對她另一半有抱怨啦..但這也不能 03/31 19:04 → sunlights:勉強..換做是我自己..也會這樣做吧!! 03/31 19:05 噓 chufan:劇情明明就很瞎 編劇跟製作人是聯合在轉移焦點嗎? 03/31 19:05 噓 chufan:所以現在是要怪韓瑜只能演到三月 害整齣戲的劇情都寫爛掉嗎 03/31 19:07 噓 luaniu:韓瑜的確是不敬業阿 但我不認為編劇有多敬業 03/31 19:08 → luaniu:但我指的不敬業 是指無故消失 而非演到三月 03/31 19:08 → luaniu:人家都擺明說演到三月了 03/31 19:08 → sunlights:因為在ptt混..所以知道事實..也不怪高層..但有些沒上ptt 03/31 19:09 → sunlights:的昇男迷..可能會覺得是泣故意不讓韓演..因為之前新聞都 03/31 19:10 → chufan:一開始就知道她只能演到三月 幹嘛讓她演這麼吃重的李正男? 03/31 19:10 → sunlights:攻擊...所以才會一直在fb上要求要韓演..這就是溝通出問 03/31 19:10 → sunlights:題了..哎..我想是炒作吧... 03/31 19:11 噓 luaniu:當初王耀慶也是被這樣搞爛的 人家開罵八點檔環境 03/31 19:11 → luaniu:就開始封殺 放一些負面消息 03/31 19:11 → chufan:好像這角色好都是編劇的功勞 她不演了就什麼都是她的錯= = 03/31 19:11 噓 multiball05:編劇一開始把男女主角天誠慧心寫那麼爛怎麼不說 03/31 19:12 噓 vickyshan:噓,不要用鬥臭別人來掩飾自己的無能 03/31 19:12 → zoxup6:觀眾對六月和黃的好感度被編劇亂編弄臭了怎麼不說~_~ 03/31 19:14 噓 luaniu:編劇寫的好的部份當然要拍手阿 但寫的爛的地方為什麼不能罵 03/31 19:14 → sunlights:我想編劇看其他不是自己編的電影或電視劇應該也都會有想 03/31 19:19 |
------ 文章結尾 ------
[複製網址]
[開新視窗]
[加到我的最愛]
[檢舉短網址]
[QR條碼]
服務條款 - 完全手冊 - 加入會員(免費) - 聯絡偶們 - 
© PPT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