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 文章開始 ------

 作者  Beanoodle (麵條FBI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板  joke 
 標題  Re: [3000p] 讚美馬英九徵文比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時間  Tue Nov 20 11:27:55 20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彎有賣命者,善藏肝,涉寒暑不潰,出之燁然,玉鮮而紅色。剖其中,肝若玄石。予怪
而問之曰:「若所巿於人者,將以責任制,奉慣主、供血汗乎?將衒外以惑愚瞽乎?甚矣
哉,為欺也!」

賣者笑曰:「吾業是有年矣,吾賴是以食吾軀。吾售之,人取之,未嘗有言;而獨不足
子所乎!世之為欺者不寡矣,而獨我也乎?吾子未之思也!今夫佩泳褲、坐黑頭者,洸洸
乎英才之具也,果能授李、連之略耶?峨秋霜、語長論者,昂昂乎敦厚之器也,果能建扁、
呂之業耶?價起而不知抑,民困而不知救,吏貪而不知罪,法畢而不知理,坐享其成而不知
恥。觀其longstay、騎鐵馬、醉粗茶而飫糠米者,孰不親親乎可善,民民乎可近也!又何往
而不金玉其外、敗shit其中也哉。今子是之不察,而以察吾肝。」

予默然無應。退而思其言,類光遠生滑稽之流。豈其憤世疾邪者耶?而託於肝以諷耶?

--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15.90
eco100: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29
nutnTPN:好文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33
yspen:賣柑者言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37
ckpioneer:賣柑者直接變賣肝了XDDDDDDDD 有笑有推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37
saba1414:PTT果然高手雲集...實力深不見底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38
ckpioneer:其中 "價起而不知抑,民困而不知救,吏貪而不知罪,      11/20 11:40
ckpioneer:法畢而不知理,坐享其成而不知恥" 還真貼切 XD           11/20 11:40
yspen:"金玉其外"==>某人露蛋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41
ikoyumi:這篇好難!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42
hchs31705:賣肝者X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42
suchiachi:賣肝者言XDDD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44
LABOYS:幹,天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54
aaliang:推一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57
lilychichi: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57
qbeagle:太強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1:58
wangmytsai:X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00
morris2:這篇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01
bensn101:賣肝者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04
deadangel111:淚推:將以責任制,奉慣主、供血汗乎? Q_Q            11/20 12:09
tvv: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11
bm061596:好肝好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12
ironmaiden:甚麼時候才能還我乾淨的joke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12
a840504:等你死的時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15
TIouChen:下一位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16
CN091118: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17
mirian0217:標題對齊 主旨一致 挺乾淨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18
FRX:誰說台灣沒人才阿~~XDD 超有才好嗎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18
alentek:有人崩潰就要推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23
richstar:X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23
marstinlai:原PO另外一篇#1GgdyNbf 也超強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24
hightogo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28
ironmaiden:a840504請你住意你的用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28
chrispherd: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29
chrispherd:等沒有馬在荼毒台灣的時候iron你連我們苦中作樂也剝奪?  11/20 12:30
p910520670:a840504是在學周董啦X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30
maverick01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  11/20 12:31
e1q3z9c7:等馬英九下台以後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36
JOHNJJ:很乾淨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37
fm17:哦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38
tezuka1115:iron大 太乾淨的joke版就不joke了 你是要搞戒嚴嗎?      11/20 12:39
eric200439:有梗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40
BIKOMAN:很乾淨啊  有色情嗎  有暴力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42
a840504:被警告了 好恐怖喔 要送我小禮物嗎 你提問 我回答 臭了嗎   11/20 12:44
SanJoc:好可怕喔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46
kisowon:金玉其外、敗shit其中 X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49
Basedon:          敗腎其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50
oue:好個五不知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2:51
ironmaiden:這種文不就應該放到政黑,joke一開始出現還好笑,太多   11/20 13:00
ironmaiden:就覺得很繁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00
ironmaiden:另外a840504你絕對可以保有你的發言權,我只是請你注意  11/20 13:02
ironmaiden:你的發言正在降低自己的人格,你不在乎我也沒關係       11/20 13:03
nutnTPN:iron大大好兇喔~好怕好怕~~~~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06
BIKOMAN:不__不要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07
LEONSQTWO:好啦,這裡是開心的就可板,a大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08
LEONSQTWO:有一點over了,冷靜一點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08
bee12:等你死後+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09
yoyo3985:在就可認真就輸了!哈哈哈!((魯夫貌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10
shyuwu:賣肝者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11
oue:這些是笑話無誤...板友的文才真的出乎意料的強!XD              11/20 13:11
sambuke:蠻好笑的阿~諷刺意味的黑色幽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12
best306022:出版馬英九經典古文40篇應該能大賣 XD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13
DabouLin:這肝 鐵打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14
wowowa:上國文課都沒這麼認真想過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19
nightwing:賣柑者言  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: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19
eisenccw:這太強了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20
typenephew:賣肝者言X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24
e1q3z9c7:讚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25
oneG:強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27
moth1024:等馬下台應該還不夠,因為會有8年遺毒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27
sboy1111:問題在於真的蠻好笑的啊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38
cougarchen: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42
chirssu:光遠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43
togs:這真的很北爛XD 有人有人翻譯一下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54
smfy:賣肝者言...X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3:58
jitaomef:CD推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4:01
s10027162:X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4:01
timlin5566:X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4:10
xx60824xx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4:13
Wangdy:跪求翻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4:32
nightwing:翻譯已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4:33
black205:X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4:37
freecan: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4:44
kopfschuss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4:52
followwar:賣肝者言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4:55
dreamworker2:你贏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4:58
fantasywing:等你死後^^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5:04
nornor0415:www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5:20
wowkg21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5:41
sarah946422:要跪拜掉淚了.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5:42
happyx2:連翻譯都出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5:47
raxbear:賣肝者言 X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5:48
nvalue:XDDDDDD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6:24
vi000246:XD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6:38
GODJACK:拜服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6:54
kaimai:等你死後+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7:05
tovshang:X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7:27
gameking16:這真的太威了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7:45
ted0217:OMG!!!!!!!!!!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8:14
liberty5566:超強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8:22
kons:GJ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19:53
konamisport:好文采X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0:30
Avenger:好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0:38
Zeroyeu:字字血淚QQ!!!!!!!!!!!!!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0:43
dk50112:屌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1:00
dollball:推!!!!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1:02
TKWdEmoN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1:50
swordfishcs:X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2:16
chncheng:推~  BTW 鐵處女要不要去每一篇都噓一個~ 要持之以恆喔    11/20 22:18
BBBroflovski:強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2:19
ttesing8990:很好奇國文作文滿分的人到底有多少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2:22
kudo0930:厲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2:26
yvane:敗shit其中 X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2:46
piety4u: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2:53
white777:XDDD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3:27
ohcaptain:推 賣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3:30
vocation:好文好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3:34
nissekl:好文不推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3:41
lolic:賣肝者言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3:41
aappjj:大推 這篇厲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3:56
hightogo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0 23:58
Habai: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1 00:02
Eliel: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1 00:27
tom1990:賣肝者言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1 00:33
weay: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1 00:45
pinkpigpp:100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1 01:01
aven01: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1 01:20
KenHuang:馬迷在偷噓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1 01:23
aqua25113:麵條推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1 02:50
newfaith:己霸婚啦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1 05:34
ZenQ:看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1 13:57
blue155305:敗shit其中!!!!!!!!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1 14:56
janzzz989:X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1 22:12
FOX0125: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2 01:03
OLinPa:賣柑者言   這哪招拉 XDDDD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/22 15:35


------ 文章結尾 ------

[複製網址] [開新視窗] [加到我的最愛] [檢舉短網址] [QR條碼]



服務條款 - 完全手冊 - 加入會員(免費) - 聯絡偶們 -

© PPT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