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 文章開始 ------
作者 ttt444ttt123 (踢死踢 123) 標題 劣文退回(厚問)[問卦] 有沒有宅宅很愛說別人宅的八卦 (fwd) 時間 Sat Feb 12 00:36:09 2011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※ 引述《ttt444ttt123 (踢死踢 123)》之銘言: 之前跟朋友出去 我說我這幾天都很少出門宅在家 都在打逼用電腦玩GAME 我們班最近都流行玩某網路遊戲私服 一個每天都在龜網路遊戲的同學就不停講 靠你真是宅爆了 別宅了啦 好宅喔你們班 後來我只是隨口說你現在在宅哪個網路遊戲 他就惱羞成怒 大意是說什麼玩網路遊戲就叫宅 怎樣怎樣才叫宅好嗎 而另一個帥哥因為期末考苦讀沒出門 就在facebook上表示最近真是宅爆了 我好宅喔 但是底下滿滿的妹沒人回應那個宅字 有沒有越宅的人越愛說人宅、越不宅的人越愛說自己宅的八卦? 還有宅宅被說宅就生氣的八卦? 我先承認我真的很宅 -- 我猜噓我的99.1%是宅宅 剩下的0.9%是手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4.44 → fine6945:2 01/11 19:47 噓 saeea:我手滑 你好宅 01/11 19:47 噓 prover:好文快m 01/11 19:48 → night0204:嗯..你知道就好 給箭頭 01/11 19:48 噓 Gandhi5566:挨打要站好 宅宅 01/11 19:48 噓 joffeter:管你那麼多y 01/11 19:48 噓 shinmori:手滑~ 01/11 19:48 噓 au3rupy3:你簽名檔是在呼應標題嗎? 01/11 19:48 推 dbjdx:不就是寄者嗎 整天在網路上超新聞還說別人宅 01/11 19:48 噓 minoru:宅字看久了變成一撮毛了 01/11 19:49 噓 kivan00:你跟那種人做朋友,你覺得是誰的問題? 01/11 19:49 噓 EV1L:這是你逼我的 01/11 19:49 噓 yeaaah:手滑 01/11 19:49 噓 j0958322080:宅宅說宅宅宅宅 01/11 19:49 推 sakiyuto:你好我是宅宅 你好宅 01/11 19:49 噓 egtyo:宅宅都愛自稱宅 卻不准記者說他們宅 01/11 19:49 → Beef:在台灣 只要看人不爽就可以罵宅 01/11 19:49 推 sxt56862:還真的是這樣@_@ 不過 宅也沒啥好生氣的吧 01/11 19:50 噓 lowsan:我好宅 01/11 19:50 → tinlans:這篇應該發在 joke 或笨板。 01/11 19:50 噓 oZGYo:這裡不是黑特版 01/11 19:50 → Mikli:宅 01/11 19:50 噓 ccc78413:宅 01/11 19:51 推 Shooshy:好多宅宅被刺痛啦 01/11 19:51 噓 F360:我是0.9% 01/11 19:51 噓 bignose:我手沒滑 你好宅 01/11 19:51 推 zinner:你太不專業了 應該po個案子再提供線索讓大家人肉 01/11 19:52 噓 fin806:你好宅宅宅宅宅 01/11 19:52 噓 remix7:宅 01/11 19:52 噓 kanu1216:手滑囉 01/11 19:52 噓 longtodie:喔 01/11 19:54 → sukeda:玩個遊戲就宅實在是未夠班 01/11 19:55 → TheDark:不會啊,我都誇口系上誰能比我宅…(誤) 01/11 19:55 → kkman321: 醜男長相就是宅 跟在不在家無關 結論: 人帥真好 01/11 19:58 噓 vc5566:手滑.......... 01/11 20:00 噓 Bastain:突然想到 其實古代的人幾乎都很宅 01/11 20:00 噓 bigticket:有沒有宅宅很愛PO廢文的八卦? 01/11 20:00 噓 tyshowman:北七 宅沒事 PO廢文才可恥 宅中之恥 01/11 20:02 ※ hateOnas:轉錄至看板 GossipPicket 01/11 20:16 噓 kyogoku: 我曾經有個學長 超宅 卻愛笑別人宅 01/11 20:19 噓 KWEI40:手滑 01/11 20:21 噓 sleepy:手划 01/11 20:23 噓 DTFS:0.1% 01/11 20:25 噓 f127doggpig:八卦的點勒 01/11 20:27 噓 deepdish:八卦勒? 01/11 20:32 ※ Deleted by: louisman (163.24.253.19) 01/11/2010 20:33:50 劣文原因: 劣文退回(厚問)[問卦] 有沒有宅宅很愛說別人宅的八卦 -- 請你離阿麗遠一點 因為我不希望阿麗跟一個垃圾在一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2.5.28 |
------ 文章結尾 ------
[複製網址]
[開新視窗]
[加到我的最愛]
[檢舉短網址]
[QR條碼]
服務條款 - 完全手冊 - 加入會員(免費) - 聯絡偶們 - 
© PPT.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