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 文章開始 ------

 作者  ttt444ttt123 (踢死踢 123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標題  劣文退回(厚問)[問卦] 有沒有宅宅很愛說別人宅的八卦 (fwd)                
 時間  Sat Feb 12 00:36:09 20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※ 引述《ttt444ttt123 (踢死踢 123)》之銘言:
之前跟朋友出去

我說我這幾天都很少出門宅在家

都在打逼用電腦玩GAME

我們班最近都流行玩某網路遊戲私服


一個每天都在龜網路遊戲的同學就不停講

靠你真是宅爆了

別宅了啦

好宅喔你們班

後來我只是隨口說你現在在宅哪個網路遊戲

他就惱羞成怒

大意是說什麼玩網路遊戲就叫宅

怎樣怎樣才叫宅好嗎


而另一個帥哥因為期末考苦讀沒出門

就在facebook上表示最近真是宅爆了

我好宅喔

但是底下滿滿的妹沒人回應那個宅字


有沒有越宅的人越愛說人宅、越不宅的人越愛說自己宅的八卦?

還有宅宅被說宅就生氣的八卦?


我先承認我真的很宅


--
我猜噓我的99.1%是宅宅

剩下的0.9%是手滑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4.44
fine6945: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7
saeea:我手滑  你好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7
prover:好文快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8
night0204:嗯..你知道就好 給箭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8
Gandhi5566:挨打要站好 宅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8
joffeter:管你那麼多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8
shinmori:手滑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8
au3rupy3:你簽名檔是在呼應標題嗎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8
dbjdx:不就是寄者嗎 整天在網路上超新聞還說別人宅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8
minoru:宅字看久了變成一撮毛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9
kivan00:你跟那種人做朋友,你覺得是誰的問題?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9
EV1L:這是你逼我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9
yeaaah:手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9
j0958322080:宅宅說宅宅宅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9
sakiyuto:你好我是宅宅 你好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9
egtyo:宅宅都愛自稱宅  卻不准記者說他們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9
Beef:在台灣 只要看人不爽就可以罵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49
sxt56862:還真的是這樣@_@ 不過 宅也沒啥好生氣的吧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0
lowsan:我好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0
tinlans:這篇應該發在 joke 或笨板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0
oZGYo:這裡不是黑特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0
Mikli: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0
ccc78413: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1
Shooshy:好多宅宅被刺痛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1
F360:我是0.9%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1
bignose:我手沒滑   你好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1
zinner:你太不專業了 應該po個案子再提供線索讓大家人肉            01/11 19:52
fin806:你好宅宅宅宅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2
remix7: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2
kanu1216:手滑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2
longtodie: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4
sukeda:玩個遊戲就宅實在是未夠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5
TheDark:不會啊,我都誇口系上誰能比我宅…(誤)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19:55
kkman321: 醜男長相就是宅 跟在不在家無關    結論: 人帥真好       01/11 19:58
vc5566:手滑.......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20:00
Bastain:突然想到  其實古代的人幾乎都很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20:00
bigticket:有沒有宅宅很愛PO廢文的八卦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20:00
tyshowman:北七 宅沒事 PO廢文才可恥 宅中之恥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20:02
hateOnas:轉錄至看板 GossipPicke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20:16
kyogoku:        我曾經有個學長   超宅   卻愛笑別人宅            01/11 20:19
KWEI40:手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20:21
sleepy:手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20:23
DTFS:0.1%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20:25
f127doggpig:八卦的點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20:27
deepdish:八卦勒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/11 20:32

※ Deleted by: louisman (163.24.253.19) 01/11/2010 20:33:50
劣文原因: 劣文退回(厚問)[問卦] 有沒有宅宅很愛說別人宅的八卦


--
請你離阿麗遠一點

因為我不希望阿麗跟一個垃圾在一起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5.28


------ 文章結尾 ------

[複製網址] [開新視窗] [加到我的最愛] [檢舉短網址] [QR條碼]



服務條款 - 完全手冊 - 加入會員(免費) - 聯絡偶們 -

© PPT.cc